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知成績以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成績以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考完試后,放假了兩天。心情總是忐忑不安。“不知道自己考成什麼了。”自言自語着,心中總蓋着一片黑壓壓的烏雲,怎麼也抹不掉,放不下……

  我懷着這樣的一顆心在休息兩天後走出了家門。返校的路上,我無意顧及身旁的冬日美景,眼前似乎一片模糊,只覺得那心像只小兔子,怦怦怦……

  來到了學校,老師發下了卷子,我用我顫抖的手接過了卷子,一個個鮮紅的叉叉映入了我的眼帘:“竟沒有一門一百分!”後來得知了生物的一百,有了些許欣慰,但總覺得心中空洞洞的。

  這次考試,我取得了全班第四名,但我總覺的,這不是我的理想水平。我努力了,但……我也失望了。

  這可能是我學習方法的錯誤吧!可能初中的生活還有些許的不適應,使我不能制定科學的時間和良好的方法,我相信,再經過這個寒假的磨練,我會找到的!也會有一個更突飛猛進的進步!

  這次的考試,我想哭,又覺得哭不出來;想笑,又覺得心裡堵得慌。它真的指出了我的許多缺點,給了我許多啟示。讓我在以後的學習之路上,走得更好,更出色!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縣城初級第二中學95班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知成績以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成績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