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何做三好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做三好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好生”顧名思義,就是全面發展的優秀素質學生。它的要求,不僅僅只停留在學習上,良好的品德也同樣不可缺少,甚至更為重要。 

“素質”的概念是廣闊的,它不局限於一成不變的定理之中。相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毫無保留地證明一個人的素質修養。 

作為一名三好學生,對老師給予的任務要認真負責,對同學要團結友愛,對自己要嚴格要求。當然,“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當犯了錯誤時,要敢於正視,並且努力改正。 

其次在思想上既要繼承前輩們的優良傳達室統也要具有新時代新氣息的理念,做到兩者同時具備,可不能顧此失彼。一方面我們還是要尊敬師長,尊老愛幼,勤儉節約……同時我們也要有“敢於最先,不恥最後”的超前理念等。思想上要保持積極進取,謙虛謹慎,遇上挫折要知難而進,絕不輕易放棄。 

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所以體育鍛煉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們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建設祖國需要我們強壯的身體,所以鍛煉身體不容乎視。

  每個人有好的一面,必然有不好的一面,我們都需要揚長補短,從各方面改進自己。

您正在瀏覽: 如何做三好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做三好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