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中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中的孩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像我們這些小學生,生活是彩色的,我們的世界,就是我們所學習的環境—校園。

  在校園中,總會有一些快樂的事。

  在課堂中,認真聽着老師那清晰的話語,在知識的世界里遨遊,不知不覺的學到更多的知識。

  在課外,那短短的十分鐘,我們可以自由活動,可以去和同學聊聊天,一起去那充滿着歡笑的操場上快樂的奔跑着。盡情地撒潑着歡樂的汗水。

  上課鈴聲響了的時候,我們又總是邁着急匆匆的腳步,爭先恐後的爬上樓梯。

  如果我們聯想到戰爭又是怎樣的。

  戰爭上,天空還是蔚藍的,但是,卻處處充滿了大炮。

  戰爭,孩子們依存,但他們也再不歡樂,他們一想起他們在戰場中犧牲的父母,眼淚,就情不自禁的掉下來,他們一聯想到戰爭,也許,都不想存華在這個充滿殺戮的世界。

  我們,在那麼好的學習環境中,學習,已經是無比的幸運,如果比較戰爭中的孩子的悲慘,我們學習辛苦點又算得了什麼。他們失去的是自己的親生父母,家破人亡,無家可歸。我們應該行動起來,支持和平,反抗戰爭!

  四年級:龍海林

您正在瀏覽: 戰爭中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中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