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呼籲和平——給還在戰爭中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籲和平——給還在戰爭中的孩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呼籲和平——給還在戰爭中的孩子 標籤: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呼籲和平作文 戰爭中的孤兒作文 戰爭與和平作文

  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好!

  我們雖然素不相識,但是你們的信念,堅強,勇敢,期盼卻是誰都知道的。

  新中國成立了60多年了,雖然世界已經較好地穩定下來,但是還是有很多地方還瀰漫這戰爭的硝煙,就是它讓更多人身陷苦境,讓更多人痛苦,就是它讓人們承受這妻離子散的痛苦。我堅信你們和大家一樣期盼和平,呼喚和平,?I衛和平。每次看見你們那堅強的笑容,我就感到全身充滿力量,我真想出現在你們的身旁,大聲呼籲和平!和平!和平!

  本來,你們應該和我們一樣,享受着陽光,踢足球着,拿着書在教室學習,自由自在地玩耍,享受着父母的愛……可是,因為侵略者的大炮,坦克……毀了這一切的美好。不少人民用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鮮血?I衛了這一切,保衛世界的美好,?I衛世界的和平,但是戰爭還是在繼續。今天,讓我們一起大聲呼籲和平,讓我們為戰爭下場雨,洗凈它,讓明天的陽光更明媚,更美麗,讓和平的彩虹搞搞掛起吧!我們會默默支持着你們,總有一天世界會真正和平!

  一起呼籲和平!和平!和平!

  祝

  早日脫離戰爭!

  浦口中心小學四年級:曾若洪

您正在瀏覽: 呼籲和平——給還在戰爭中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籲和平——給還在戰爭中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