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競爭中成長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競爭中成長的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與對手競爭的過程中,我漸漸的成長,從中我受益匪淺。

  自從我上小學一年級起,我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那時的我覺得自己是最強的,總是不把其他人放在眼裡。每次取得了好成績就在同學面前耀武揚威,引來同學們‘‘嘖嘖’’的讚歎聲,我便以為自己是無與倫比的。我沉浸在老師的表揚聲中,同學的羨慕的眼光中,父母的誇獎聲中......

  自打上了四年級,我們班上新轉來一名學生時,我的成績便沒有那麼理想了。彷彿她是老天特意派來與我作對的。幾乎每次考試,我的成績就是在第二名與第三名之間輪轉。自從她轉來后,我便覺得我忽然間有了壓力。

  記得一次期中考試,在我考試的前一天晚上認真地複習了我所學過的知識,我滿懷希望的進入了夢鄉,我夢見我的考卷上都寫着鮮紅的100分!早上醒來,我又大致地溫習了一遍所學過的知識,我滿意的進入了考場。試捲髮到后,我認真審題並仔細地做完了每一道題,完后,我又專心致志、一絲不苟地檢查了幾遍,信心十足地把考卷交給了老師。

  幾天後,試捲髮下來了,最高分98分,我原以為那最高分的獲得這就是我,‘‘事實勝於雄辯’’,沒想到考試的成績竟出乎我的意料。最考分就是我的那個競爭對手,我並不是最高分,而是最高分的次品95分。我有些失望。

   接下來幾次小考,我都沒有取得好成績。這幾次考試的成績都不如她,我有些氣餒,但轉念一想,不行,我一定要振作起來,不能被她打倒,我不能這麼輕易地倒下去,我要重新創造佳績!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不斷地努力,在課堂上專心聽老師講課,仔細做筆記,在課下認真地複習、預習,不懂的下課就去向老師請教……我的辛勤付出終於有了回報。在一次考試中我終於戰勝了她,我終於考了第一名,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回首這段往事,我覺得蠻豐富的,蠻有趣的,我從中學到了不少新知識,新道理,我的成績有了很大進步。這段日子讓我回味無窮。

   在以後的考試中,我幾乎每次都能戰勝她,每次都能取得優異的成績。每次取得好成績后,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驕傲,耀武揚威了。

   在競爭中,我漸漸地成長,漸漸成熟了,我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我會在以後的學習中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在競爭中成長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競爭中成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