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中的孤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中的孤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七十四年前的八月二十八日,日本侵略了上海火車南站,一架架飛機像蒼蠅一般在人們頭上扔下了一顆顆炸彈,像雨點那樣灑在了地上。只聽“轟隆隆”的一聲,街上頓時塵土飛揚,房屋被炸毀了,站台成了“餅”狀,原本平靜的車站成了一片廢墟。到處是血,人們叫喊着,呻吟着,人們不知所措。飛機在空中飛着,發動機發出轟隆隆的響聲,到處傳來小鬼子冷酷的笑聲。

  “媽媽,爸爸,我怕,我要回家……”一個三歲的小孩哭喊着,就在這片刻,日本侵略者還算是人嗎?他們像一群瘋狂的魔鬼。那個男孩如果不是你們,他就不會失去親人和家庭的關愛,日本侵略者的良心被狗吃了嗎?他們難道沒有父母兒女嗎?不知道失去親人的痛苦嗎?他們不是口口聲聲說天皇陛下要與我們和平共處嗎?難道就是用炸彈與我們相處嗎?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這筆賬我一定牢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戰爭中的孤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中的孤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