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爭中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中的孩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了上海火車站。一個孩子坐在地上,臉上全是灰塵,手上濺滿了血,他哇哇大哭起來。

  在他的周圍是一片廢墟,廢墟中的人們痛苦的呻吟着,有些人以被炸彈炸的面目全飛了,有些人在痛苦的與死神掙扎,真是死的死傷的傷怎麼不叫他哇哇大哭?

  雖然是三歲的孩子,可他也會說幾句話,他邊哭邊喊:“媽媽,我要媽媽!”嘴裡重複着。可是,他的媽媽又在哪兒啊?孩子哭的越來越厲害,也是,這麼小的孩子那個不是在小床睡得甜甜的?在要麼就是在媽媽懷裡撒嬌?可他現在面對的是無情的侵略者、無情的戰爭、無情的炸彈,而不是媽媽的保護。

  忽然,孩子擦擦眼淚,向著一個地方爬去。腿上,一道道血淋淋的口子在他的小腿上出現了,他不顧一切的爬着,現在的他就像是“小大人”。他爬到了爸爸媽媽的面前,爸爸媽媽笑了,媽媽對他說:“寶寶乖……你……不要哭……”他幫媽媽擦着血。

  一個炸彈,他和他的一家死了^

  浙江台州台州市椒江區五年級:應穎

您正在瀏覽: 戰爭中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中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