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參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參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參與“這個詞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可是你又會問為什麼說是難忘的參與呢?別著急,我這就告訴你。 

  記得就在五年級下半學期快要畢業的時候,在一節音樂課上,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課,突然走進來了三位老師,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音樂老師說道:“這三位老師是來挑選一批我校女子行進打擊樂隊的隊員的。下面,請全班的女生都站起來,照着幾位老師的樣子做一下”於是,我們便照着做,其中一位老師示範動作,另兩位老師在圈定名單,不一會兒,老師報了被選中女生的名單,我也有幸入選了,非常高興,同時我想:大概是我平時經常彈琴的緣故吧。因為我知道我校這支由六十四位女生組成的團隊經過長期的專業訓練,已經多次承擔了國內外重大典儀的表演任務,她們為校、區、城市甚至國家贏得了廣泛的讚譽,如果我能加入這樣一支出色的團隊將是十分榮幸的。 

  就在我參加軍鼓隊的同時,自己也有了不少的改變,之前在家裡我被稱為“小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而現在,我不在像以往那樣了,每天回家都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幫爸爸燒菜打下手,爸爸媽媽都誇我的確長大了。我希望在以後參加軍鼓隊訓練時,能夠更好的發揮自己的優點,不辜負這支樂隊的榮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參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參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