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競爭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競爭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競爭是有益於身心的,能讓我在競爭中成長。在競爭當中,我經歷着膽量的考驗,飽受着挫折的洗禮,體驗着成長的多姿多彩。一次又一次的競爭讓我日趨成熟,我,終將在未來的某一天,像雄鷹一般張開健碩的翅膀,翱翔在屬於自己的藍天中!

  時光倒流在去年的競選演說中,那時我早在前一天的晚上興奮地準備好了演講稿,可一進行了實戰,卻還是和從前一樣,膽怯地躲到了心靈的末端……

  “好,這位同學勇氣可嘉,還有沒有人競選宣傳委員啦?”笑容可掬的班主任問道。我的心情猶如熱鍋上的小螞蟻,左右着,慌亂着。“還有沒有啊?”這輕柔的語聲好似羽毛般,在我的心頭撓痒痒,更加的火上澆油。“我拼了,有什麼好猶豫不定的呀,就權當是成長的挑戰吧!”轉念一想的我,“噌”的一聲站起來。“有!”我堅定地喊道。接下來,我勇敢地講完了競選詞,伴隨着同學們的掌聲,我返回到了座位上去,心裡小鹿怦怦地亂撞着。我的勇氣和努力終究沒有白費,結果贏得了競爭,爭取到了宣傳委員這個光榮的稱號,一時間,成長的喜悅湧上心頭……

  始終無法忘記那一次的成長曆練:運動會上曾信心滿滿地報考了400米的競賽,身着整理完畢后,我越發地緊張,腿兒發抖,心兒怦怦地跳,微風拂來,甚至驚起一絲冷汗。“預備,跑!”口令一出,就得猛力地跑,在汗水中遺忘不安。第一圈,毫不費力,保留了些許的力量,屈居第三。同學們的加油聲鼓勵了我,讓我猛地衝上了前鋒。第二圈,卻失去了風采,累得只想就地躺着,但是我不准許,競爭不准許,成長不准許!勇敢地堅持到最後,不過我並沒有得到名次,那眼眶中,就快要不可抑制地傾瀉淚水。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挺得住困難,經得住挫折,在競爭中勇敢地成長。

  我喜愛競爭,逐漸地脫離稚氣走向成熟的這樣想着,仰望藍天,凝視白雲,享受清風,在競爭中奮鬥着,嘗試着,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在競爭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競爭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