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放寒假之前和我說過,考試考得好可以和我一起去看電影,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賀歲片。不知道盼了多久,終於盼到了爸爸休息,可以陪我去看電影。 

  “爸爸,我們去看電影吧!!”我的手裡緊攥着電影票,滿臉期待的說。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爸爸只是煩躁的揮揮手:“去去去,上了好幾天班,累死了,我還得睡覺呢。你自己去看吧。”心裡多少有些委屈,我仍然抱着一絲希望繼續說:“可是你答應了我,要陪我去看電影的。” 

  他冷冷的斜瞥了我一眼:“你寫完寒假作業了?” 

  “沒……沒寫完……” 

  “那你去看什麼電影,連作業都沒寫完就只想着玩玩玩,等你寫完作業再說吧!”爸爸的聲音里都充滿了令人心顫的怒意。我在心裡感到一片蒼白的悲哀,仍然點點頭,在書桌前和作業進行着馬拉松。 

  幾天後,我終於跑完了“馬拉松”,手中捏着電影票,小心翼翼的問道:“爸爸,我寫完作業了,我們可以去看電影嗎?”“學校老師就布置這麼點兒作業?英語老師不是說要做閱讀理解一本書嗎,你寫完了?拿來我看看!” 

  “我……沒……寫……”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三個字是怎麼擠出來的,聲音低的連我自己都有些聽不清楚。爸爸緊鎖着眉頭道:“大點兒聲!”聲音稍稍放大了一點:“我沒寫。”“沒寫?沒寫還這麼理直氣壯的要去看電影?快點去寫!”爸爸好像有點兒生氣了。 

  可是,也許因為我的心裡仍然抱着一絲希望,我咬着下唇,輕輕地說:“可是老師也說了,96分以上的可以不寫。”話音剛落,我的臉上便火辣辣的一片痛楚。“你以為你學得多好?你考滿分了?級部第一考多少分?人家也就不學了??”連珠炮似的話里還是不滿意…… 

  默默地回房躺在床上,手心裡是已經被浸濕的電影票。不知從何而來的怒氣,手指一動便把電影票撕個粉碎,趴在被窩裡嚶嚶的哭起來。 

  許下的一個承諾,便是欠下的一個債。也許你會覺得這只是一句話,但在別人心裡卻不一定這麼認為。細細數一下,肩上背負的債已經很沉很沉……不知道未允諾的承諾,會不會讓我們的靈魂變得很重,直到墮到地獄? 

  如果可以,請兌現你曾許下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承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