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騎車在回家的路上,只有自己孤獨的影子,身邊再也沒有另外的影子陪伴。

  ——題記

 寂寞,已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夜裡的星星似乎在傾聽我的痛。淡淡的憂傷闖入我的心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們已經不在一起了,也不再形影不離了。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朋友,姐妹,是不是真的很虛偽?是不是真的像你所說的一樣。我們真的不適合做朋友。六年同窗生活,期間我們有快樂,有悲傷,有爭吵,有任性。你說的話,一句一句傷人的話,一個一個不耐煩的眼神,已經把我想和好的念頭徹底打消了。以前,我們吵架,總是我像哄孩子一樣把你哄回來,可是這次我再也低不下頭了。因為你說的話實在是太難聽了,我不想和你吵,不想和你鬧。我做了什麼使你這麼厭惡?我跟別人相處的那麼好,跟你為什麼兩三天就吵架,一吵架你就把什麼責任都推到我這裡來。

 我跟別的女同學好,你竟然說我是攀高的壞人,我攀什麼了?我都是真心真意的和每一個人交朋友。自從你跟你姐鬧翻,你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見什麼人都不對勁。手機發短信,打電話給我,語氣像好朋友一樣,為什麼一到見面就黑臉遇白臉?是兩面人嗎?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要那個樣子,好難受。比刀割還難受。

 其實你人很好,我明白,可是說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絕,就是開玩笑也覺得是在罵人,你狠風趣,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我真的不是那樣的人,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認為,我真的不是,不要冤枉我!你在四年級的時候不是承諾過,我們要永遠做好朋友,永遠不分開,雖然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至少在最後一年,好嗎?

 六年不是白過的,我不希望在最後一個學期。最算你不是真心的也好,求你不要再瞪我,不要再說一些傷人的話。你再忍一個學期就行了,回到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開開心心的那段自己好嗎?

您正在瀏覽: 承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