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轉筆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轉筆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橡皮、轉筆刀三個人是好朋友,主人天天都把他們帶着。 

  一天,主人在單元考的時候,鉛筆忽然覺得自己才是最偉大的、最重要的。因為主人寫字都得用他,很少用他的兩個朋友。考完試,他看了看兩個好朋友:橡皮凸頭凸腦,獃頭獃腦,髒兮兮的,沒文化;轉筆刀滿肚子都是垃圾,沒素質。他又看了看自己,覺得自己帥極了,既有文化,又有素質。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是鉛筆盒裡開大會的日子。輪到鉛筆發言了,他說:“鉛筆盒裡應該有一個大王,盒裡所有的文具都得聽他的。橡皮髒兮兮的,沒文化;轉筆刀滿肚子是垃圾,沒素質。我既有文化,又有素質,所以應該選我!”筆盒裡的成員全都同意了,只有橡皮和轉筆刀沒有同意,誰讓鉛筆當著他們倆的面說這麼刻薄的壞話呢? 

  要期末考了!這個消息是從主人和爸爸媽媽的對話中得到的。鉛筆聽了興奮極了,因為他又要大顯身手了! 

  期末考開始了,鉛筆太激動了,一激動,字就寫錯了。他連忙叫橡皮幫忙擦掉錯字。橡皮躺在筆盒裡睡大覺呢!鉛筆只好硬着頭皮寫下去。鉛筆越來越興奮了,一用力“啪嗒”一聲,筆芯斷了。鉛筆又叫轉筆刀來幫他,轉筆刀也躺在筆盒裡睡大覺不理他。期末考捲髮下來了,大大的56分在卷子上顯得格外刺眼。主人把氣撒在鉛筆身上,一氣之下把鉛筆扔到垃圾桶里去了,鉛筆現在才開始後悔……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轉筆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轉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