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鬧矛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鬧矛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鬧矛盾 標籤:轉筆刀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矛盾作文 自相矛盾作文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鬧矛盾

“鉛筆真好,我每天都得為它修理身材。”轉筆刀不服氣地說。“你知不知道那有多麼痛苦,我被你那銳得的刀片割時,你根本就體會不到那種感覺!”鉛筆說著說著都快哭了。橡皮也認為自己負出的比它們多,就說:“鉛筆真是的,經常寫錯字,害得我要犧牲我寶貴的生命來補償你的損失。”“這不是我的錯,小主人不注意,怎麼能怪我呢?”鉛筆立刻反駁,“而且我為小主人效勞,也是在負出我的生命呀!”它們你一句我一句的吵起來了。它們每個都認為自己比對方負出得多。

小主人來了,他心平氣和地說:“你們都很優秀,可為什麼要爭這些呢?為什麼不好好為我效勞呢?”鉛筆、橡皮和轉筆刀聽了,都慚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鬧矛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鬧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