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絲愜意心上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絲愜意心上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靜靜的仰望天空,現在雖是夜晚,卻沒有一顆星星,好似它們都藏起來了似的。深藍色的天空中只有蒼白的月亮,很亮,卻沒有一絲光澤。一絲風從耳畔吹過,我忽然間感覺冷極了。整個院子空落落的,我的心也一樣:靜的可怕!

  今天上午,我去學校附近的食品店買冰淇淋,但正當我打算付錢時,兜里卻空空的,“完了。”我暗暗嘀咕,在看看我手中的冰淇淋,它的包裝紙早已被我撕掉了。天哪!當時的我真想找個地縫鑽下去。這是我的同桌似乎發現了我的窘態,微笑着對我說“我給你付吧今天我請客!”我不好意思的撓撓頭“那謝謝了!”“得了吧,謝啥呀?咱倆誰跟誰呀?”我點了點頭,她笑意更濃了,本來就很漂亮的眼睛眯成了月牙,顯得更美了。霎時間,我感覺心裡彷彿塗滿了蜂蜜,甜極了。

  想到這,我不由自主的笑了,天上的星星也彷彿善解人意似的,紛紛探頭探腦的從厚厚的深藍色雲層擠出了一個個小眼睛,月亮也顯得不那麼蒼白了,而是換上了一件皎潔的輕紗衣,像小姑娘似的,害羞得只露出了半邊臉,後院池塘里的青蛙也跟着湊起了熱鬧,紛紛走起了蛙鳴交響樂,夜來香的淡淡清香,緩緩傳來,為夜添加了幾分神秘感……

  黑龍江哈爾濱賓縣賓縣賓西永和中學初一:劉思佳

您正在瀏覽: 一絲愜意心上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絲愜意心上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