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絲愜意心中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絲愜意心中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絲愜意心中來 

  打開記憶的閥門,往事如春水般浩浩蕩蕩地奔向大海,看那濺起的晶瑩的浪花里有一個個童年的故事,我輕輕地捧一朵浪花,悄悄地悄悄地講給你聽。 

  記得那時我還在小學五年級,有一天上課時,老師說:連雲港市要舉辦一次“第三屆少兒書信比賽”,他希望我們能積极參加。我高興極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得到作文比賽的消息,第一次有權參加比賽。回家后,我認認真真的想,認認真真的寫,然後一遍又一遍的讀給媽媽聽,一句句的推敲、修改。得到語文老師讚許后,才敢寫在信紙上交給班主任。 

  整整等了4個月,我的第一次投稿杳無音訊。 在這期間我結束了五年級的學業,結束了寒假,到六年級——畢業班的學習生活緊張而又忙碌,我也就在忙忙碌碌中漸漸淡忘的投稿的事。 

  沒想到在百無新意的六年級生活中,驚喜從天而降。 一天中午,我跟媽媽自行車回家,媽媽突然嚴肅的對我說:“小雅,媽媽跟你說件事。”看着媽媽嚴肅的神情,我怯怯地說:“媽媽,你說吧!”媽媽突然笑起來,下車抱住我,神采飛揚的說:“小雅,你真不愧是我的女兒,媽媽為你驕傲!”我被搞得莫名其妙。這時,媽媽才告訴我:小雅,你還記得你五年級時的一次作文比賽嗎?獲獎了!獲市二等獎!”“我——我的作文獲獎了!”啊!我的作文獲獎了!看着榮譽證書上那麼多公章,我太高興了!最令我高興的是獎品。哇,裡面都是奧運體育館的明信片——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一切多麼美好! 

  哦!一絲愜意心中來!

您正在瀏覽: 一絲愜意心中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絲愜意心中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