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人生的一些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人生的一些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關於人生的一些事 標籤:一些事作文 關於作文 一些人作文 那些事作文

  我現在終於知道了,應該這麼總結才對:

  想得太過於美好,總認為努力能成萬事,不過,無緣還真的是無論這麼也辦不到。自己也想過像他那樣,但是,自己終究是自己,一味地去學校他的方法,只會失去原本的自己。既然已經知道自己不行,那麼,就只能以其作為榜樣算了,終究達不到那樣,我只是一個將會被歷史所遺忘的人,雖然還只是小孩,但是,應該目光高遠,這麼說可能會覺得在裝偉大,不過,事實就是這樣。在生命結束的前幾天,你會深深嘆息將往事回顧,回顧那已被自己所浪費的時間,那被自己所浪費的生命,在逝去的前一分鐘,你的腦子裡只有懊悔。

  也許當時說了也許會好過一點,但要知道,那是不可能會成功的,那將會成為我埋藏在我心裡最深處的一個痛楚,無人知曉,想到它,只有自己往心裡滴淚。

  自己做不到,就不要勉強;自己沒能力,就不要逞強;自己沒那個資格,就不要在一味的白白浪費力氣,那樣最後傷的只有自己。

您正在瀏覽: 關於人生的一些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人生的一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