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朋友是一口你放心地把內心痛苦往裡面傾訴的井,是以令你高漲的的巨浪,是一雙把你從黑暗和絕望中拉出來的手。雖然被認識這麼認為,倒是我去就那麼認為:朋友是一面鏡子,朋友是一件帖心的小綿襖,朋友是一個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小鬧鐘。我是這樣認為了。為什麼說朋友是一面鏡子呢?

  再每個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有缺點,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我們應該時時刻刻都有面鏡子,無論何時無論何地都可以對照自己有什麼不足,需要改正;有什麼優點應繼續發揚。如果選擇了鏡子,朋友就是最適合的人選,在那裡朋友都會提醒自己,在自己的缺點加以改正的同時,也應該擁有別人的優點,只要從你的衣、食、住、行、學習和品德上,找不出一點缺點,那你就是所謂的“十全十美”之人。為什麼說朋友是自己貼心的小棉襖呢?

  在冬天小棉襖是一件令人喜愛的衣服,應為它可以讓我們感到溫暖,正因為如此朋友才是小棉襖。在你有問題時給你講解,在人們的嘲笑中為你打抱不平,是自己心中可以平靜下來,再由困難的時候為你加油,為你增添信心;在貧困的時候為你送去溫暖……`難道朋友不能做你的小棉襖嗎?

  說朋友是鬧鐘,這是為什麼呢?在學習和生活中,我想大家都有一個念想:抄作業,美在這時朋友都會提醒你,不能抄作業,每在這時自己會很生氣,而第二天,老師上課時批評昨天抄作業的同學時,自己感到很欣慰,下課回去謝謝朋友。

  記得李白《贈汪倫》中寫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贈我情。”

您正在瀏覽: 關於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