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似乎不需要適應,就可以習慣沒有你的時光。就向落落說的一樣,我們喜歡一件東西能喜歡多久,一首歌聽了幾天也就li了,一種飲料喝了幾個月也該換了,一種感動能保持多久?

  有時候在各種場合碰到一些曾經認識的,卻再也沒有勇氣去打招呼,為什麼,自己也說不清楚。也許人越成長,內心就會開始慢慢封閉吧。

  有時在QQ上碰到,可那是很久以前,可沒說幾句,便沒什麼可說的,只能沉默。有時聽人提起她,我說那是我以前的朋友,“以前的朋友”一定包含着現在不是的含義吧,就像曾經看到的那句話,遺憾的不是爭吵,不是分裂,甚至沒有一丁點矛盾,只是在無形中就失去了聯繫。

  可是現在依然有可以互相開玩笑的,經常在一起的,關心自己的朋友,在一起也很快樂。有時也聊聊八卦,有時也會去做一些傻事,她們則把曾經的代替。

  朋友,我相信你也有這樣的感受,只是我們都沒說。還記得我們會因為對方沒來打球,而祈禱着快來,每次都是我騎單車送你回家,並約好下次還要送你回家,你每次都說要打敗我,卻一次也沒打敗,直至,我輸了,你贏了我,那一天你都好興奮,做着“v”的姿勢向我傻兮兮笑的你,那天我也好高興,有着相同的愛好,但那笑容卻永遠定格在那年的夏天,你曾說過你不希望因為懷戀過去而悲傷的我,你還是那麼的開朗。

  可是,再也回不去了,是否我所堅持的事物,只是自欺欺人的騙局?

  朋友希望看到我的這篇文章,不要生氣,因為這是我的真心話!

您正在瀏覽: 關於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