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一些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一些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剛買了一本韓寒的《雜的文》。其實以前好像也沒多麼的關注過韓寒,不過誰知道上次去書店的時候,看到這本書就移不動腳了………… 這本書我很快就看完了。反正對我也是蠻有感觸的吧。 比如說 {應該廢除學生作文}這篇。 

  觀點跟我很相同。不過在我異常興奮的給老媽談論這個觀點的時候…… 

  老媽幾句話可把我撂倒了。 反正不管怎麼樣。給大家推薦這本書哈! 

  二 

  有些歌是百聽不厭的!昨天在P4上刪歌的時候,有首歌讓我掙扎了半天,不知道該不該刪掉。………………最後還是沒有刪。今天再聽這首歌。很有感覺! 

  三 

  我要奮鬥~~ 

  看上了一款手機。索尼愛立信的W380i。我快愛死了~所以!為了我可愛的手機!加油努力!FIGHTING! 

  四 

  有時候我會很迷茫,心情很低落。因為那時候感覺不知道我要走的路在哪裡,就是有種前途很黑暗的感覺。不過高興的是我周圍有很多朋友能夠拉我一把,鼓勵我。所以說,真的,我很感謝我身邊的這些朋友。我不知道以後我會怎樣,是成為一個小白領?還是一個人民教師?再或者是一個成天在家裡畫畫的畫家?還有可能是一個賣雞蛋餅的也不一定。但是,我希望那時候我還能記得現在這些力挺我的兄弟們! 

  不對!不是希望,我肯定會記住你們的! 

  五 

  我上次找了幾個同學拍照。投到最小說。不過我不會調照片的尺寸。在我滿懷希望的時候,人家發來郵件說沒頭上………… 

  不爽啊! 我一定要學會怎麼改照片尺寸!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一些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一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