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人民小學校門口髒亂情況的研究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人民小學校門口髒亂情況的研究報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人民小學校門口髒亂情況的研究報告 標籤:研究報告作文 學校門口作文 校門口作文 關於作文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一、問題的提出

  人民小學校門口環境污染嚴重,交通也堵塞得很厲害,給周圍居民生活帶來的不便,對我們學生的生活也有影響。對此,我們進行了調查。

二、調查方法

  1、詢問校門口值日幹部,了解每天校門口的垃圾。

  2、調查校門口流動人口。

  3、調查門口交通堵塞的原因。

三、調查情況和資料整理

  信息渠道調查的方面具體內容

  校門口值日幹部了解校門口垃圾每天校門口都會有垃圾,食品垃圾最多,又最不衛生,什麼衛龍呀,什麼開胃牛,學生都很愛吃,不僅有食品垃圾,還有“白色污染”,比如塑料袋、食品盒等等,這個污染也很嚴重。

  小組調查研究調查校園流動人口每小時至少走過100多人,小攤販較多。

  小組調查研究調查校門口交通堵塞的原因學生上學放學車輛較多,小攤販又擺路邊攤,佔位置,學校出來剛好又是一條街道,人口又多,造成交通堵塞。

四、建議與措施

  建議市政府多加監督管理,並派一些人員來巡邏,及時制止路邊攤的無證經營。提倡“保護環境”,讓小學生不去買垃圾食品。

五、措施

  1、希望校長教育學生不買垃圾食品。

  2、希望校門口值日幹部多加管理,及時制止小學生買垃圾食品。

  3、希望老師能給學生講垃圾食品是怎麼生產的,並講垃圾食品的危害。

  浙江省永康市人民小學五年級:金可欣

您正在瀏覽: 關於人民小學校門口髒亂情況的研究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人民小學校門口髒亂情況的研究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