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某種心得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某種心得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刻,每一秒,我都想追求最真實的自己。可現實,卻磨滅了想法。

  我不知道為何,每一個人總會對我誤解,認為我對他們的某一個舉動是不善的開始。

  沒有一個人,會站在我的角度來思考我的處境。

  明明不想,可卻總是被誤解。

  我最感謝的,不是我的父母,而是每一個願站在我的角度來思考我的問題,會懂得,我每一個看似不善的舉動下那最善的一面,這是我所祈求的。

  我每一次,都被不善意的理解了,就這樣每一個人認為我是一個不懂得去尊敬沒有道德的一個人,我的身邊,沒有一個人願以他們的想法來告訴我,希望我,或許,僅有一個,但也並不是。

  沒有了曾經,多有了疑慮。

  如果我不再那樣多憂,不在只懂得分析每一個人面部的表情以及動作的判斷,這的確不太適合於我。

  在茫茫的人海中,想找到一個與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實屬不易。

  因為,某一個人,即使再苦,也有屬於他們的依靠。

  而我呢,即使再幸運,也找不到屬於我的依靠。

  我看到的,僅僅只是幻象,我看不到,更深的火淵,因此就在地與天之間,無所事事,整天徘徊。

  跟每一個人,總有吵架或發生爭執的時候,這些總可以去語言到,但其程度,深深的超出了我原所的判斷。

  以為,他們是我最親的人,所以,絕不會弄僵,可事實上,在吵架與爭執面前,任何的禁錮,或許,也只為看看罷了。

  是我,太高估了我們的禁錮,還是我太低估了,爭執所造成的不幸?

  或許,這兩者,真的只有,三思而行,對我來說,也不過只為看看罷了,可謂是“中看不中用”。

  在某些時候,我會比較隨意,即使在死與生之間,也是如此,想死,就安然而死,想活,那就奮力而行。

  沒錯,這或許還算得上是優點,但在某種程度上,你也可以預料,這也是缺點,矛盾!矛盾!

  或許,僅僅因為這些根深蒂固的矛盾體構成了我,別人總以為狠了解我時,但我總出其不意,做一些他們永遠與我無法聯繫上的事,可,具體原因,他與我真的都不了解,真正地了解我的東西,我想應該就只有我的心吧。

  一個人,我想,最厲害的應不是猜透別人,而是猜透自己,所以,我並不厲害,但我卻並不擔憂,因為這種極富矛盾的性格,總會讓我在種種磨難中,勉強的化險為夷,所以我並不喜歡,去想想某件事該怎樣去解決,而是等上天或心來安排我,我從不相信,我就此會被命運所定格。

  創意,是每個人都有的,可我的創意,的確不太會被人所接受,我自認為,那其實挺不錯的,甚至已經到了極好的地步,卻,被不接受,或,委婉拒絕,而哀傷至此。每一個人總有自己獨特的愛好,而我就連這個也是隨心所欲的,覺得好就去行,覺得不好,那就放棄,或者,就中斷。

  沒錯,即使是我最愛的事情,也總會被隨心所欲而終止上幾個時針的劃過,可我竟然覺得毫不在意,說實在的,那的確很好,但,確實有些過了。在某種程度上,我應還算是不願被人所發現的人吧,那樣不知怎麼得了,就會覺得很尷尬,所以,就學會了用謊言的披衣偽裝了自己,我無法確定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在某種程度上,我總是出其不意,來個措手不及。

  周圍的朋友,總說他們自己是雙面派,但卻從未注意到,我也是雙面派,有時是積極情緒,有時又是消極情緒,在悲觀與樂觀之間漂浮不定。

  有時在於朋友吵架時,我會覺得我們的友情已經劃上了句號,可老天爺卻卻非常大度地眷顧了我,使得我們之間的友情上,畫了N個逗號,情感自然也更好,也學會了理解與坦誠。在處人,交友,以及生活上,我想,這是我全部的自白了,以後的人生還很多,或許還有,不,應該是肯定,在那個時候,我希望,我還能像這樣的記錄下去。

  我這樣做,這樣是在告訴你們,我希望你們能夠理解我,包容我。

  初一:雨中淚墜在心兒

您正在瀏覽: 關於某種心得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某種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