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蒲公英的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蒲公英的記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蒲公英的記憶 

  小時候,房前草坪上有許多株蒲公英,風輕輕地一吹,就有幾株耐不住寂寞,隨風飄舞,然後飄向遠方了。那時,我總會傻傻地想:我為什麼不能自由地在藍天飄蕩呢?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蒲公英,我會捨得離開媽媽嗎?我問媽媽:“蒲公英去幹什麼了?”媽媽說:“它們去尋夢了。” 

  於是,大地上多了一個尋夢的孩子,他時而獃獃地望着鳥兒,時而追着飛舞的蒲公英,和蒲公英一起去尋夢。好像他已變成了蒲公英,隨風一起飛啊飛—— 

  長大了,我愛學習,不鬧事,成績優秀,是個“乖學生”,然而我從未停止過童年的幻想,幻想有一天像蒲公英一樣,飛向夢中的天地,但我知道學好本領才能飛得像蒲公英一樣高,一樣遠—— 

  我知道,家是我永遠的牽絆,即使我飛得再高,再遠,也飛不出媽媽愛的暈圈。 

  天幕碧藍,有幾朵白雲飄動,我—— 一個十四歲的少年正在追逐叫夢想的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關於蒲公英的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蒲公英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