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快樂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體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陳一,作文上書了!”正當我在課間娛樂時,“小靈通”揚着一本書匆匆向我奔來,通報這一喜訊。起初,我還以為“小靈通”在開玩笑,便笑着說:“別逗我了。”“ 誰逗你了,不信你看!”只見《江南少年》雪白的底面印着本期優秀作文的題目,我打開一看,帶有一股油墨清香的鉛字果真印着我的名字和作文。我彷彿不相信所看到的一切,然而,這一切又真真切切地展現在我的眼前。 

  當我看到文章的一瞬間,不知是高興還是激動,淚水不知不覺地模糊了我的雙眼。片刻后,我又破涕為笑,手舞足蹈,興奮不已,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我 一把搶過書,飛快地跑進教室並放開嗓門大聲嚷嚷:“我的作文上書啦,我的作文上書啦!”激動之餘,我安靜下來,津津有味地欣賞起這篇作文,心中感到無比地快樂,就像吃了蜜糖似的。文中的每個詞,每個句,都透着活潑勁兒,使我沉醉,使我回想,使我快樂…… 

  望着這可喜的成績,我真的好高興,這證明我和老師的共同努力沒有白費。前一段時間,為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我真是煞費苦心:不斷琢磨如何謀篇布局,如何遣詞造句;怎樣記事寫人,怎樣繪景狀物;議論文中的邏輯思維,說明文中的條分縷析。而老師在前一段時間,更是顧不上照顧自己的家庭和可愛的寶貝女兒,每天堅持抽  

出半小時幫我修改作文。逐字逐句反覆推敲,從大局考慮,從細 處入手,幫我改得恰到好處……現在想來,如果沒有老師的指導和自己的努力就沒有這篇文章的誕生,也就沒有我今天的自豪和快樂! 

  “當,當,當…”上課鈴把我拉回了現實,而我心中的這份快樂將永遠激勵着我不斷地努力學習,創出更好的成績。  

這就是我的快樂體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