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秋的氣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秋的氣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知不覺中,秋天來了。

  我還不知道秋天來了,當我發覺葉子落了,小草枯萎時,秋天已經來了很久了。我是多自責自己的粗心,竟然沒有發現秋天來了。當我發現秋天來時,她快要走了。

  我緊緊地抓住秋姑娘的衣角,在我的掌心裡,留下了最後一點兒秋色。

  聽!

  是秋姑娘的嘆氣聲!小溪沒有春姑娘來時那般愉快,她放慢了腳步,緩緩地流過秋姑娘的腳邊。小溪老了,她現在唱出的歌是在感嘆,感嘆時光匆匆,無法挽回。小雨點也被這嘆氣聲驚動了,她們沒有夏小姐來時那般歡快,只有無奈,只有哀愁。

  看!

  是秋姑娘的笑臉。秋姑娘只看到了荒涼的一面,她走到了果園,又走到了田野,她看到了另一個自己,她笑了。果園是一派豐收的景象:沉甸甸的桔子掛在樹梢上,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的小燈籠,渲染着氣氛。而田野就更是繁忙了。農民伯伯笑呵呵的,不停地忙着收割水稻,高粱。水稻,高粱也在為自己的豐收而高興,他們笑彎了腰。還有那一棵棵玉米,裂開嘴在笑,漏出一排排的黃燦燦的金珠。最美的,就要數田野那邊的一大片的向日葵了,仰着臉,向著太陽微笑着。

  聞!

  是秋姑娘的清香。這花香瀰漫在空氣中,輕輕的吸一口,花香沁人心脾。我循着花香找過去,原來,是有着“十里飄香”的桂花發出的香味。不對,這花香中還混雜着另一種香味,噢,原來是菊花發出的香味呢!秋姑娘的清香可比春姑娘,夏小姐的香水味好聞的多了。

  秋姑娘真的要走了,臨走前,她送給我這最後的景象。我閉上眼,彷彿又回到了秋姑娘剛來時的場景。我感到了濃濃的秋姑娘的氣息。

  湖南邵陽新邵縣新邵縣太芝廟鄉太芝廟中學131班初一:陳詩源

您正在瀏覽: 感受秋的氣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秋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