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使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使2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倆出門了,夢麗習慣了每天坐公交車上學。韓列對她說:“我載你去學校吧,反正是同路。”夢麗轉過頭,見到一部酷斃的跑車,不禁“呀”了一聲。然後他坐上韓列的車朝學校的方向開去。 

回到學校,一些女生見到這麼帥的男生,都做起夢來了。可見到夢麗坐在後面,便露出了敵意。夢麗見此情形,嚇到腿都軟了,連車都下不了。她不敢想象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韓列把車放好了,和夢麗一起走進他們的課室那些女生用可怕的眼神看着夢麗,夢麗連瞧也不敢瞧。一位樣子蠻好看的女生走到韓列跟前,說“我叫梅林那喬,請多多指教。”韓列敷衍的回答:“你好。” 

  與此同時…… 

  操場上也有一場風暴。有一位帥哥也騎着酷斃的跑車來到學校,也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眼球。他把車放好了,也朝着夢麗和韓列的課室走去。一進教室門口,韓列和他(就是另外一位帥哥)兩眼相視,好像認識,可不像是好朋友。這位帥哥走到夢麗跟前,說:“我是木川拓哉.”“那又如何.”夢麗毫不在乎的說。梅林那喬,見到這位帥哥只和夢麗說話,怒火衝天的,準備大喊“可楨雨夢麗”時,突然想起有兩位大帥個在這裡,只好憋着不說。然後又像剛才那樣,走到木川拓哉跟前,說:“我是梅林那喬,全校都叫我可愛的喬或美麗的喬,可我讓他們省掉美麗或可愛,叫我喬就可以了。”可結果跟剛才的一樣,木川拓哉敷衍的回答:“你好。”這回又把喬氣死了。“對了,夢夢,我可以叫你夢夢吧!你叫我木川就可以了。”夢麗向他微笑(這是表示毫不在乎),然後回到座位上繼續做夢。韓列也回到座位上(他的座位是在夢麗的旁邊)也跟着做夢。(事實上他在想木川的事,因為他知道木川也是天使,他們的使命是相同的,都是讓夢麗感到快樂,但他們是在比試。) 

突然門口出現了一位大美女,不管是男是女都被她吸引了,但韓列和木川就被嚇倒了。原來這位大美女事負責監督他們兩個的比試,是裁判,也是他們倆的上司。她不慌不忙地走到夢麗面前,說道:“我叫紀蘭子香奈,我希望你叫我香奈。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夢麗見到這麼漂亮的女生主動和她交朋友,高興得不得了,馬上回答道:“我是可楨雨夢麗,你就叫我夢麗吧.”喬最恨那些比她漂亮這麼多的女生,就馬上去找他的那些只會拍她的馬匹的人商量對策。 

  香奈問:“你喜歡什麼顏色?” 

 “我喜歡黑色” 

 “不介意告訴我為什麼嗎?” 

 “是因為我很喜歡看網上‘風’所寫的‘死神’,給我的感覺,這個題目和黑色很相配.” 

 “我就喜歡白色。” 

 “為社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算了,反正你告訴我與不告訴我都一樣。” 

 “你喜歡小鳥嗎?” 

 “你問的問題怎麼這麼特別。” 

 “為什麼?” 

 “因為以前很多人都問我喜歡哪一類的哪一類的男生。我都習以為常,不過也對,你這種絕世美人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為什麼?” 

 “因為很多類型的男生都會喜歡你的。” 

在這時,韓烈和木川互相打量。過了幾十秒鐘,韓烈終於忍不住問:“你現在住在哪裡?” 

 “我自己租了一間房子來住。”木川回答。(事實上,木川坐在韓列的後面,所以他們才可以進行交談。)夢麗和香奈依然說個不停,看得韓列和木川眼都紅了,變成了兔子。就這樣,在這個新一年裡,夢麗遇到兩個她的一生最愛和一個一生最的好朋友,在這一年裡夢麗將會體現人生的百種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使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