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生再做您的女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生再做您的女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林老師我們的相遇或許是偶然的;或許是上天安排的;或許是……

  我們能從簡簡單單的師生變成知音變成親如母女的“母女”。這是一個出人意料的過程,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結果,這樣的結果是少數中的少。我是加倍的珍惜,就怕有一天連您也失去了!

  今生有緣,我做了您的學生,但我今生無緣不能做您的女兒。但我的世界有您的存在使我變得更加的理性、變得更加的堅強、變得更加的勇敢……

  老師您如風雨過後的初陽,是那樣的溫和,照在已被風雨沖刷過無數次的花蕾上,是您把將要凋零的花蕾從新有了新的生命,您的愛正如風雨後的初陽暖化了我陰冷的心房。從此我那孤獨寂寞的世界有您陽光般的愛、有您的鼓勵、有您慈母般的愛……

  今生無緣,您僅僅是我的老師,若有來生我要做您的女兒。做一個懂事的女兒,會讓您覺得很欣慰,不會讓您擔心。

  工作回來累了我給您垂背,給您泡一杯茶緩解您的心情。不開心我陪您一起去跑步讓不愉快的情緒都發泄出來,給您講笑話逗您開心。我只想讓您真正的開心起來,您那慈祥的面容和您臉上永遠抹不去的“笑”字可以一輩子陪伴在您的身邊。

  若有來生我想做您的女兒。您慈祥的笑容、柔和的聲音永遠定格在我的心中,永遠也忘不了您燦爛的笑容、忘不了您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我回永遠記在心裡。

  每當我開心時、悲傷時、無助時、失落時、都會想起您的話語。

  今生無緣來生我有無數個願意,願意做您的女兒。

  隨着時間的流逝,往事也變成了極其的想念。想念那聲聲呵護的話語、思念那一雙慈祥的目光、思念您的一切…我對您的思念如同久別家園的女兒渴望母親溫暖的懷抱一樣。

  老師您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風雨來了,除了您,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倘若今身真的不能做您的女兒那就來生吧!來生我願做一個體諒您、理解您、關心您…的女兒!

  福州民族中學初一:黃秋英

您正在瀏覽: 來生再做您的女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生再做您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