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東郭先生再遇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郭先生再遇狼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東郭先生再遇狼

  話說農夫打退狼之後就走了。東郭先生把認為死了的狼扔到大樹旁邊,把書整理好放進袋子里就到學校給學生們上課去了。可萬萬沒想到,狼竟然沒死,只是暫時昏過去了。

  狼醒來后,決定找東郭先生報仇,他發誓一定要找到東郭先生把他吃掉,以解心頭之恨。狼找了方圓百里的學校,都沒有找到東郭先生。

  原來,東郭先生從村民那裡得知那隻被自己打的狼沒有死,就連夜逃走了。一連兩天,東郭先生馬不停蹄地向東方跑去。

  這天,東郭先生趕路累了,就停下來喝口水,吃點乾糧。東郭先生正吃着飯,突然間一條白色的光直衝地面,一個美麗的姑娘出現了。

  東郭先生說:“姑娘,敢問您姓誰明誰,從哪裡來到那裡去,為什麼突然出現在這裡?”

  “我叫嫦娥,是天上的神仙,從月殿來到你這裡,因為想幫助你,所以突然出現在這裡!”

  原來,嫦娥最近幾天覺得無聊,就拿望遠鏡觀看人間的事物。他看見東郭先生和狼的一系列事,覺得東郭先生可憐,所以決定下凡來幫助他。

  這幾天,東郭先生跟嫦娥學習仙法,一直苦心修鍊,終於有一天,他學習一身好本領,並取名天蓬。

  天蓬在回村的路上遇到了狼,他心中的仇恨使他向天蓬撲去,天蓬一動手指,一團天火從天而降,把狼活活燒死了。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東郭先生再遇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郭先生再遇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