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再做悲傷的“海的女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做悲傷的“海的女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過忘記過去,因為那些被灰色蒙蔽的時光總會不厭其煩地敲打着我那顆憔悴的心,可是,我卻一直沒有忘記,因為海浪輕輕的嘆息讓我揮不去那些灰色暗淡的記憶。 

  倘若我生命的前一千年中不會有他的影子,那麼我便不會這樣終日悲傷的,可他卻真實地在我的生命的前頭留下了一排或深或淺的足跡呀……我從海的女兒變成了虛幻的泡沫,為了他,我放棄了絢麗的生命,可終究喚醒不了他那顆沉沉的心。他早忘記了我百合花樣的容顏,忘記了我淡淡的微笑…… 

  一千年了!我在這遼闊的大海中惆悵了一千年,我始終不能超越自己,不能忘記那夾着些唯美的悲劇,淚水肆意地與大海交融,恨流淌在這片沒有盡頭的大海中,這一千年讓我熟悉了什麼叫度日如年,什麼叫心碎。 

  我想過,在縱海的一千年前我就想過忘記這沒有開始,沒有結束的付出,當做是一場苦澀的夢罷了,可是,那只是覆蓋痛苦的泥沙,安慰自己的幌子而已,我從來未實現過這種諾言。 

  今天,為了我自己,我得真正地做了,我要讓逝去的歲月永遠沉默。風乾了淚,磨去了恨,我擷了一絲朝陽來描繪以後的快樂。曾經,我哭過痛過,而今我只願讓笑充實與裝飾我的靈魂。 

  把一切愁苦湮滅在已逝去的光景中! 

  生命是一朵花,未曾經歷過綻放就選擇枯萎是個悲劇,當年我忍着一滴滴血的痛苦,走在了他的心上,對我而言,那只是一段未曾泯滅的記憶,像海面上美麗的泡沫,歡樂太淺,卻有着無法觸及的痛苦。時間一旦別手而去,就再也無法拽回些什麼了,眼前矢車菊大片大片地開放着,閃着讓我心悸的眼神,新的輪迴就此上演,我要睜開迷茫千年的眼,讓靈魂舞在地平線上…… 

PS:月光皎潔,群星閃爍。沉寂的街角有幾盞微弱的燈光,寂寞的黑夜在孤單中徘徊。黑暗中有一盞孤獨的夜燈,燈下有一個矮小的背影。那是誰?是我!沉思中的我……我捧着一杯綠茶,看着一本舊書,望着街角孤獨的燈影……回想往事如煙,看看今世如醉,展望未來如歌。歲月如此短暫,稍縱既逝。

您正在瀏覽: 不再做悲傷的“海的女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做悲傷的“海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