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女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女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平,武則天的獨生女兒。

  和所有的母親一樣,武則天視她為掌上明珠。

  和所有的孩子一樣,太平聰慧,美麗,而且乖巧,懂得怎樣討父母--坐在龍椅的一對龍鳳的歡心!

  沒有哪個多子的皇朝是安穩的,沒有哪個多子的宮殿是和平的,無不充滿勾心鬥角的算計,無不充滿驚心動魄的殘殺!

  然而,從母儀天下的武則天至不成大器的中宗李顯,從和庸平軟的睿宗到野心勃勃的玄宗,太平是角色都是功臣,都是大家的公主!沒有人把帶着血的劍指向她,因為她是乖巧的,懂得有資格登上金鑾殿的人是誰!

  當年輕理智的李隆基接過皇位后,明裡暗裡撤去了武則天的人,因為大唐姓李,容不得姓武的人穿梭!太平姓李,身體里流的是李家的血,跳的是李家的脈!

  可太平是武則天的女兒,她是出色的,親眼目睹母親接受文武百官的三跪九叩,一國之君無所不能,讓誰死誰死,讓誰生誰生,她要這一切,要所有的人伏在她腳下!

  是非恩怨轉過頭,一切都是空的,三尺白綾結束了她所有的夢想,宮廷的滄桑似乎都被她帶走了,留下的是屬於李隆基一個人的平平安安!

您正在瀏覽: 紅女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