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武林神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神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可偏偏在老大40多年的教學生涯尾期,迎來了我們班這種另類江湖! 

  人稱“鬱悶天才“的張雪寒時常在花前月下吼着:“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我們張悶同學,曾考過年級第一,卻是個絕對的“高才低能“.不過這學期有進步拉,只是吃飯速度永遠的倒數第一而已.以前張悶還有個外號叫“QUESTION“,因為他很喜歡問老師問題.他問的問題在我們眼裡都是些極度無聊易懂的問題,可是真正說起來有無法解釋清楚.所以我們必須好好學習張悶同學的精神,實行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絕對革命道路! 

  “火星人“敖斯汀一手端着方便麵,一手拿着筷子,誇張地唱着:“南無阿彌陀佛,撥拉撥拉西拉西!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汀可不簡單,自稱外星人,行為作風與常人完全不同,是日本動漫的忠實FANS,卻有極度憎恨日本.她是個女孩子,卻比男生還潑辣,上課大聲講話是家常便飯,作業馬虎完成更是不用說了,可她考試卻總是班上前幾名,怪哉!汀經常惹老大生氣,也就常挨老大的“九陰白骨爪“和“雪山無影腳“,可他卻從來沒哭過喲!強悍!其實汀也是十分在意自己成績的,如果她把亂蓬蓬的頭髮梳整齊,把髒兮兮的臉洗乾淨,不要總找些亂七八糟的玩意,應該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女生吧?不過,那怎麼行?那樣還怎麼走江湖哩? 

  ……鬢微霜,又何妨,夫聊發少年狂!且看我們“大伯“李曉文同學,雖然與我們同齡,卻是我們江湖中的老前輩呀!誰都知道,江湖中曾有傳言:“李曉文,大伯,又成熟,又穩重!“其實這麼久了,我們也都忘了當初怎麼為他取的這個外號,好象是因為他有一張與年齡不符的成熟男人臉吧!還有,“大伯“說話總是像個歷經滄桑的前輩,我們也只有以後生的身份稱他一句“大伯“!大伯也是個圍棋高手,一次他翹課去考級,中途發短信回來給我們報喜,說他已經連贏對手兩局了.我們問:“對手多大歲數呀?“答曰:“同齡的唄!“我們恍然大悟:“原來也是位四五十歲的大伯呀!“氣的大伯半天不回短信,還好沒影響到考級的發揮. 

  “將軍,小嬋來了!“這嫵媚而又細膩的聲音出自哪位美女之口?尋尋覓覓,啊,是她?啊不,是他?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貂禪怎麼會降臨我們這混亂的武林?原來是他,我們的潭策同學,“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說的就是他啦.他曾在武林大會上反串過貂禪美女,其花容月貌更是迷倒萬千好漢!他一個七尺男兒,卻比女子還“嬌媚“,真是難得!不過他也是個怪才,成天不做作業,抄抄吵,成績卻總是上紅榜,鬱悶.不過我們在此衷心感謝他,為武林的作出了巨大貢獻,獻身精神將永遠流傳於我們心中!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我們班的武林高手這麼多,怎麼說的完?最近剛剛醒悟的“題海“蕾蕾,從不被紅塵俗事所煩惱的“斑馬“顏婧,強悍的“蒙將軍“李林聰,帥氣可愛的“冀州的豬“朱驥洲,“唐朝“余果,“駱駝“易星翰,“耍娃QQ“劉一男,“昭君“胡倩雯……怎麼能一一道盡? 

  世事如棋,乾坤莫測. 

  欲知我班武林後事,且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武林神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