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散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散步 

 好久沒有一家人一起散步了。 

 想想,以前是經常一起散步的呀! 

 而現在,一家人走在一起,多了一份嚴肅和陌生。 

 今年,我剛上初一,本以為初中生活很輕鬆,可心裡想的就是和現實不一樣‘‘現實總是殘酷的’’我現在才相信這句話,只要稍微不抓緊,後面的都不知道。 

記得,我以前還上小學的時候,一家人聚在一起,痛快地暢談着今天的所見所聞。而現在,只能在燈下沒頭腦地仔細複習;以前,媽媽很少對我發脾氣。現在,卻是不是地批評我一下;以前,爸爸很少干涉我。現在,把我管的連氣也不敢出;以前,弟弟還小,總是很聽我的話。現在,沒過一天就吵得雞犬不寧…… 

 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我的腳開始沒力氣了,我的視線開始模糊了,頭腦也快不聽使喚了,心裡總覺得好悶好悶…… 

 晚飯後,爸爸帶我們去散步。 

 走在路上,爸媽一直在聊一些工作上的事。而我和弟弟在聊學習上的事。路上沒有一點歡聲笑語,我心中不禁一涼。 

 人長大了,難道心也長大,不在充滿童真了嗎? 

 我靈機一動,跑到爸爸媽媽面前,說,爸媽,我們去公園玩吧。 

 爸爸媽媽愣了一下,隨即答應了。 

 到了公園,弟弟徑直走到了一個深藍色的蹺蹺板旁,招呼爸爸媽媽上去玩。他們剛開始不答應,可怎樣都呦不過弟弟。便答應了。 

 開始分組,我和媽媽一組。爸爸和弟弟一組。 

 ‘‘1、2、3,開始’’ 

  我和媽媽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總算把爸爸和弟弟翹的高高的。爸爸也不服輸,把雙腿使勁往下蹬,弟弟也不甘示弱,學着爸爸的樣子,把腳往下蹬…… 

 天慢慢黑了,結束了我們的比賽。一家人都很疲勞,可我們都感到十分地滿足和開心…… 

 回家后,我們洗澡后,趴在各自床上,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散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