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武林”家庭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武林”家庭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武林”家庭。家庭成員各個都會一門獨門絕技,絕技也不是多厲害啦,只不過我們一家都愛看武俠劇或者武俠小說,所以每個人都會一門獨門絕技。

  比如說老爸的獨門絕技就是武林上已經失傳已久的“降龍十八掌”這不,老爸又在和老哥擂台大戰呢!只見老哥不慌不忙腳一伸一圈的踢向老爸。老爸當然也不是吃素的料,一閃閃了過去,同時雙手打向了老哥的肚子。“啊”一聲,老哥慘敗於老爸。打敗老哥的老爸當然是滿心歡喜,站在“雲峰崗”(我家的房頂)上哈哈大笑。慘敗於老爸的老哥埋怨着蒼天。老爸拎起了自己的“屠龍刀”(其實是一罐啤酒)向老哥砍去,貪生怕死的老哥立馬跪地求饒,但是老爸毫不心軟,狠下心一刀砍了下去(其實是把一罐啤酒灌進了老哥的肚子里)又聽“啊”一聲慘叫,老哥倒下(醉了)。

  再說說老媽。在我家誰不知道老媽的大名,峨嵋派第一百代單傳女弟子。她的獨門絕技就是最陰狠毒辣的“九陰白骨爪”。老媽的指甲那叫一個長,家裡絕沒有人敢惹她。不然馬上三道爪印子出現在你的臉上。老爸,老哥當然還有我,都被老媽毀過容。怎麼樣,如果你來到我家,千萬要時刻防範着點,不然“毀容”的就是你嘍!

  “我不是黃蓉,我不會武功。我沒有靖哥哥,那樣的愛情。”說起大哥和大嫂那就是一對現代版的郭靖黃蓉。不用說他們的愛情就像郭靖黃蓉那樣恩恩愛愛,甜甜蜜蜜。不過還是他們自創的“靖蓉劍法”備受人關注。你看,他們邀請了武林上的“四大盟主”做客他們的“靖蓉劍法”的見面會。

  午時三刻,四大門派的幫主已經到了郭靖黃蓉的府邸上(其實是我家的菜園子),他們分別是“武當派掌門”(老爸)。“峨嵋派掌門”(老媽)。“華山派掌門”(老哥)。還有我小小的“衡山派掌門”。

  再來看看別的派掌門在做什麼。

  “武當派掌門”正在向“峨嵋派掌門”炫耀着自己的武當派多麼宏偉,多麼壯觀。“峨嵋派掌門”一副愛理不理的表情,正在盤腿打坐。手中還拿着自己的武器(雞毛撣子),她的旁邊還有守護她的女童(我家小狗)。“華山派掌門”可悠閑了,正抱着自己的酒葫蘆痛飲,但是不曾見他醉過(當然了,酒被換成了白開水,當然喝不醉)。再看看我這個“衡山派掌門”躲在板凳後面秘密製作着暗器。

  過了一會,郭靖黃蓉拿着自己的“鳳凰劍”(只是兩把掃帚),出現在四大掌門的面前。只見郭靖黃蓉慢慢出劍,那姿勢美極了,簡直不向在耍劍,而是在跳雙人舞。這劍耍了快有一炷香(差不多在一分鐘)的時間,個大門派的掌門已經不耐煩了。“武當派掌門”更是不服,趁郭靖不注意,愣是給了一掌。這下黃蓉可不願意了,一劍刺向了“武當派掌門”同時又挨了他的一掌。哎!三敗俱傷。“華山派掌門”見此情景可歡喜了,把自己的“毒酒”(加了鹽的白開水)灌進了他們三個人的肚子里。“峨嵋派掌門”最看不過的就是趁火打劫,一招“九陰白骨爪”出現在“華山派掌門”的臉上,沒過一會“華山派掌門”也倒去了。“峨嵋派掌門”見三人都倒去了,馬上就地盤腿為他們三個禱告。只聽“啊”一聲,“峨嵋派掌門”也倒去了,原來是本人“衡山派掌門”把製作已久的暗器“三根金針”(三根牙籤)向“峨嵋派掌門”發去。三大門派掌門,以及郭靖黃蓉都倒下了。現在只剩“衡山派掌門”了。“衡山派掌門”正要離開,只覺得身子一軟,倒在了地上,原來郭靖黃蓉在各大門派的茶里都下了“劇毒”。哎!同歸於盡。

  要說“武林”家庭,當然要選出一個出色的“武林盟主”,這不,一年一度的“武林大賽”正式開始。出席的有武林上的四大盟主:“武當掌門”、“峨嵋派掌門”、“華山派掌門”以及年齡最小的“衡山派掌門”。

  午時三刻,“武林大賽”正式開始。只見“衡山派掌門”轉眼間變成到了主持人:“很高興能在此刻激動的時刻,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武林大賽”。這次“武林大賽”真是高手如雲啊!我現在來給你們介紹。有年齡最大的“武當派掌門”也就是上一屆“武林盟主”這次,他究竟會不會再次拿下“武林盟主”的頭銜呢?我也不知道。我們再把目光轉向擁有“九陰白骨爪”這門獨門絕技的“峨嵋派掌門”這次她會不會使出自己的絕技呢?我當然也不知道。好的,我們再來看看本屆最年輕,最帥,實力最強的“華山派掌門”。”我這一番話,使得“華山派掌門”心花怒放,“華山派掌門”一高興說:“說的好,這個月零花錢多給你。”(看看嘴甜還是有好處的)。

  “武林大賽”現在正式開始,比賽規則:先兩個兩個比,勝得那位在和下一位選手比,最終選出本屆“武林盟主”規則已經講清,請選手自覺遵從。

  首先上場的是“武當掌門”和“華山掌門”(我又當了解說員),上一屆“華山派掌門”慘敗於“武當掌門”這次“華山掌門”是否扳回一局呢?當然,我也不知道。大戰開始,我們看“武當掌門”和“華山掌門”打得多麼激烈。哇!“華山掌門”一招傳說中“九陽神功”打向“武當掌門”是否會打敗“武當掌門”呢?“啊!哇!”贏了贏了!“華山掌門”大勝“武當掌門”。

  “好的,現在有我吳茜茜繼續為大家解說比賽。第一場“武當掌門”大敗“華山掌門”。第二場是誰和“華山掌門”對陣呢?哦,原來是“峨嵋派掌門”。這次“峨嵋派掌門”是否會使出她的必殺技“九陰白骨爪”呢?如果真的使出了,那“華山掌門”要做好思想準備了“毀容”可不是一件好事啊!”“閉嘴!”哥哥被我說的已經面紅耳赤了。“好的,我繼續為大家解說。“峨嵋派掌門”和“華山派掌門”這次都是信心十足,但是信心決定不了一切,下面我們就看看他們的真實本領。第二場大戰現在開始。只見“峨嵋派掌門”淡定自如,淡定的盡然還在盤腿打坐,她究竟想幹什麼呢?哇!快看,“華山派掌門”向“峨嵋派掌門”攻去。小心啊!哇!“峨嵋派掌門”站了起來。”“啊!”“大家猜剛才這一聲是哪位仁兄喊得,沒錯,是人都知道。“峨嵋派掌門”一掌打在了“華山派掌門”的肚子上。結果大家都明白,“華山派掌門”大敗於“峨嵋派掌門”。”

  “哎呀!剛才第一場和第二場的大戰可真是精彩啊!下面最後的決戰,到底誰是本屆的“武林盟主”呢!好的,下面出場的是第二場大勝“華山派掌門”的“峨嵋派掌門”。和“峨嵋派掌門”對戰的是本屆年齡最小但是實力絕不亞於別的選手的“衡山派掌門”當然,也就是本人了。接下來,我要和本屆年齡最大的“峨嵋派掌門”對戰。我這次比賽也沒有多大的希望了,贏了也就算是僥倖了!大家千萬不要崇拜我哦!比賽開始。”

  “為了給大家最好的視覺,我準備一邊比賽,一邊為大家解說。啊!“峨嵋派掌門”毫不手軟,向我逼來,怎麼辦?怎麼辦?還能怎麼辦,先保命要緊。跑啊!說著,我跑了起來。怎麼辦?怎麼辦?眼看着敵人在後面追着自己,看來要使出必殺技了。”我從包包里掏出三根“金針”(牙籤)。“為大家介紹啊!這三根金針可不是普通的金針,他是2010年最為暢銷的產品。“峨嵋派掌門”還在追着我,看來必須使出絕招了。”我正要使出絕招的時候,老媽在背後說了一句話,馬上暈倒。本屆的“武林盟主”也就是“峨嵋派掌門”老媽了。但是大家想知道老媽究竟說了一句什麼話嗎?那就是:

  “這個月扣除全部零花錢!”

  我暈!

  安徽省界首市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吳茜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武林”家庭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武林”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