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隆一個“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一個“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個“我”,一個與我一摸一樣的“我”,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看看下面幾個情景吧。

  情景一:晚飯後,我還在“奮書疾筆”,爸爸媽媽卻早已坐在電視機面前歡聲笑語,這樣的情景,我還不知道看到幾百次了呢?心裡那個不痛快啊!不能安心寫作業。

  情景二:我,李斐,尹玉鑫三個是好朋友,尹玉鑫要去wc,李斐要去超市,讓我左右為難啊!!

  情景三:在天氣下雨的時候,是多麼不想上學啊!如果有一個跟我一樣的我,該有多好啊!

  同學們,看到上面幾個情景,你們明白了,我為什麼要克隆出一個“我”了吧!

  假如我會克隆;晚飯後我會讓另一個“我”在寫作業,真實的我,會在電視前笑得不亦樂乎。拿着零食一個個的往嘴裡送,那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讓一個我跟尹玉鑫去WC,而真實的我和李斐去超市買東西吃!

  假如我會克隆;遇到狂風暴雨的天氣,我會在家裡接着睡懶覺,讓另一個“我”去上學!

  誒!一切只能幻想,一切只能在夢中實現,而這樣我也足夠了!

  初一:孫文文

您正在瀏覽: 克隆一個“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