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親身體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親身體會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哇塞,真的是高手雲集呀!簡直就是趕上了奧運會了。對於一貫參加運動會的我來說,這些肯定是再平常不過了。不過今天也是緊張的一天,因為我的項目是上午1500米,下午800米,且對手很強大,結果很懸殊。

  1500米

  早上來到了學校,本以為早晨沒我的比賽,練最基本的熱身運動都沒做,只顧着玩啊,跳啊,卻沒成想,到了運動場,看到賽事表時,一下傻了眼了,五十米男女預賽之後就是1500米男子預決賽。而且距離開賽不過9分鐘,我發瘋般的在運動場上捂着衣服熱身,趕忙貼了貼號碼牌,緊張的熱身去了。才剛跑沒幾圈,“請參加初一男子組1500米預決賽的同學馬上到檢錄處檢錄!”當這句話一下子進了我的耳朵里時,簡直心都快跳了出來,沒想那麼多,一下子就去報道了。咦?對手都是不認識的,還好,應該不會太強,算了,車到山前必有路。拼了。

  在起跑點,我蓄勢待發,心裡懸着一塊大石頭始終落不下,“各就各位,預備,砰——。”槍響了,一開始我就搶在了第二道,還好還好。不過這六七圈下來,雖然超其他對手許多圈了,可是我就是超不了我的同班同學,算了,讓着點,不要拚命,等快衝刺的時候再超了他,不過,事情好像沒我想象那麼複雜。對於他的體力我是絕對佩服的,奇怪,今天怎麼才七八圈就慢下來了。好吧,既然你不當第一,那就我當吧,我迅速的超掉了他,衝刺槍打響了。我再最後一圈的拼搏中取得了第一。不要放鬆警惕,還有下午的800米呢……

  800米

  休息片刻

  來到了下午的運動場,喊納聲依舊如此熱烈,“戰事”跌宕起伏,有輸贏,也有傷情,不但是一些運動員摔傷,跑的大腦缺氧,嘔吐。不忍心呀。算了,趕緊準備一下吧,該輪到我的比賽了,跳一跳,熱熱身。跑一圈,又一聲熟悉的聲音“請參加初一男子組800米預決賽的同學馬上到檢錄處檢錄。”好吧,又得上“戰場”了。看來還有四班的老對手,在六年級輸給了我,今天八百米他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勇敢面對吧,你是最強的。

  又來到了這熟悉的起跑點,還是同一位裁判,老師們的眼裡充滿了期待,只希望自己班的學生能夠爭氣,奪一個名次回來。吶喊聲,加油聲轟轟烈烈,輸了可就太對不起老師的期望了。“各就各位,預備,砰——”來不及反應,我只能箭步衝出,“一騎當先”豁了出去。奇怪,這回怎麼老對手不當暫時的第一,反倒一直跟在我後面了。哦,有我這個暫時第一擋風,不錯,讓你舒服一陣。記得體育老師說過,在比800米時,最忌諱的就是忽快忽慢,這樣體力消耗最快。當然也不是說我的體力很足,可以跟老對手玩忽快忽慢。消耗他的體力,不過事到如今,也只能這樣了。我一下子減速下來,在跑道上悠來悠去,也許他以為這是我沒體力了,就馬上開始超掉我。他也絕對沒料到我在玩他的體力,突然,我一下子加速,只是加了那麼一點點。你看,這招果然有效,他再也沒有體力超了上來,只能死死跟在我後面。不過,好像我的體力也消耗了大半了吧,雖然衝刺是絕對還可以的,就保佑不要半路殺出個陳咬金呀。排名還是這樣繼續,老對手依舊超不掉我,最後衝刺了,閉上眼睛,彷彿腳下生風,瘋狂衝刺,這時絕不能有絲毫的鬆懈與驕傲,衝到終點才是成功。果然,衝過終點線那一刻,我還有一些體力,回身一看,老對手已經累的左偏右搖。招架不住了。雖是成功,但是,我絕對不會驕傲的,隨時奉陪!

  十一中初一:a791906337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親身體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親身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