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克隆一個地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克隆一個地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藍藍的海面環繞着大陸;黃黃的土地孕育着花草樹木;白白的雲漂浮在廣闊的天空。這個美麗的地方叫——地球。  

地球,這個養育萬物的地方。是植物的花園,是動物的樂園。也是人類的家園。其但是,由於人類的任意破壞和人口的逐漸增多,使地球失去了原先的面貌。它開始生病,發燒,打針,吃藥。最終便一病不起。它似乎已不能在承受人們的擠壓和發霉的空氣,它似乎不想擔任這麼重的責任,它似乎在呻吟,哭泣,它要放棄!可是少了它,大地將無法生存。

  所以,我想克隆一個地球。新的地球上擁有和原來地球一樣的外型,山川、大海、陸地、盆地、白雲、花朵。它就是另一個適宜人居住的地方,它美麗,乾淨,整潔,健康。

朋友們,也可能在未來的幾億年後,我們克隆之夢真的會實現。不過這都要靠我們共同的努力去創造。但我們現在只能做的只有保護環境。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只有一片藍天。保護環境衛生,從小事做起,從自我做起,從生活中的點滴做起。讓今天的太陽放射出更加耀眼的光芒。照耀土地,藍天,照耀整個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想克隆一個地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克隆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