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一個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一個我?!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岳輕楓,我生活在公元3003年的人,本來是和你們這個世界風馬牛不相及的,不過前不久我的時空歲開始就當黑客的,從國家管理數據庫改個資料還不是小菜一疊。(十分鐘后)VR里傳出機器人聲音:“您的DNA已提取完畢,您有權在10小時內更改決定,24小時後來本中心提取。”哈哈,一切搞定啦,接下來的時間就讓我好好來想想要拿這個克隆人幹些啥事了。

  嗯,沉思ING……首先可以代替我上學、做作業、補習……總之苦差使都派給他了,那樣的話我就自由了,大玩特玩,耶……!不過學校好像有規定,禁止各種形式的克隆人進校,不過這個應該沒什麼關係的吧,按我們學校那個校長的老觀點,他自然認為政府機關是行之有效的,哪會知道我這個天才黑客的克隆人呢。(鼻子伸長2厘米)不過首先就不能讓了解我的老師發現,對了,這個克隆人的行為一定要和我的行為完全相符才不會露出破綻,那麼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叛逆,嗯,我馬上去克隆中心修改克隆要求。(5分鐘后)呵呵,現在一切終於搞定了,可以放下心來play了!hooray!stop,忽然想到一個關鍵的問題,這個克隆人如果基因中含有我的叛逆因子,那他會不會聽我的指揮去學校啊。(頭上開始冒汗)如果按照我自己的性格,我是決不可能聽一個人指揮來做這種倒霉事的呃,可是如果取消掉這個叛逆因子的話,那不是一下子就被老師識破了嘛;就算我被逼着去了學校,按我的個性,我也會馬上說出來的啊……(越想越煩了,開始焦躁)哎喲媽呀,岳輕楓呀岳輕楓,你說你當初怎麼就不會乖乖地當個好學生啊!即使不行,也不要把叛逆的一面展現出來啊,你看看你自己,這麼好的一件事就全毀在你這叛逆的性格上啦!氣死我啦!!!

  唉,我只好去克隆中心取消了這次克隆計劃。我倒還真是可憐啊,這麼好的事情沒改上,指不準明天我們班那些好學生里會有一半克隆人呢……

您正在瀏覽: 克隆一個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