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隆小豬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小豬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ello,大家好,我是著名的發明家??壞脾氣。呵呵,我最擅長的就是克隆了。今天,我要大顯身手,為大家克隆一群超級可愛的小豬豬。

  我搬起我的那台克隆機器,打開蓋子,把一隻可愛的小豬豬放進去,關上蓋子,對大家說“各位,請稍等3分鐘,在這令人心急的3分鐘里,我請3為觀眾上台來觀察這台機器的變化。”我請了3位觀眾上台來,然後按下電鈕,一會兒,機器里傳來動聽的音樂,我是一個懂得音樂的人,那聲音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如排山倒海地湧來,一會兒婉轉悠揚,一會兒……當觀眾完全沉浸在美妙音樂里的時候,聲音停了。我問那三位觀眾:“請問你們知道了它的克隆過程了嗎?”“知道了”,3個觀眾異口同聲地回答,“它不僅能克隆,還能讓我們享受美妙的音樂啊”我聽了,高興極了。回答說:“完全正確,我讓你們看看小豬豬。”說完,便打開盒子,拿出兩隻一模一樣的小豬說:“這就是我的克隆發明,它可以把許多缺點改成優點:現在的小豬就是不講衛生,而這台機器恰

  好可以讓它變得講衛生,例如你給它一塊布,它就可以把自己留下的污垢用腳擦乾淨,並且,它不會亂大小便,這樣,這個粉嘟嘟的小豬將會在你心中留下好印象,克隆機不僅僅可以克隆大小一樣的小豬,他還可以放大放小。”我的演講完畢,全場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我又補充了一句:“由於感謝廣大朋友們的支持,我決定給每人送一台克隆機器。”“Ye!!!”觀眾們都更加歡欣了。

  經過這一次演講,我對克隆更感興趣了。

您正在瀏覽: 克隆小豬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小豬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