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克隆一個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一個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在《克隆世界》上看到了郵購克隆機器的地址,出於好奇,立刻給他們寫了信。兩天後,我收到了一個很大的包裹,裡面是克隆機器的零件與組裝說明。其實,組裝克隆機器一點也不難,我花了三天就組裝好了。

  克隆機器組裝好了,我克隆什麽好呢?對了,克隆一個我。我按照使用說明上的步驟,把指紋輸入機器里。隨着“隆——隆——”的響聲,“哇——”我不禁驚叫到——裡面出來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王澈”。

  “王澈”開始對我言聽計從。上學就讓“她”代我上,煩惱的作業也讓“她”完成,煩人的補習班也讓“她”幫我上……“她”都很聽話的照做了。

  有一次,同學找我玩,媽媽卻要我幹家務。我想到了“王澈”,於是,我就讓“她”在家裡替我幹家務,我就在外面和同學打羽毛球。玩的滿頭大汗后,我回到家,看到“王澈”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巧克力,忙問:“哪來的?”“王澈”說:“我替你幹家務,媽媽說我懂事了,就獎給我的。”“這是我的!”“王澈”卻說:“這是我該得的!”我急了,上去就搶,但我的力氣沒“她”大,哪是“她”的對手啊,哎——

  後來,“她”越來越不聽話了,反而跟我對着干。

  “她”不幫我寫作業了,也不幫我上學了。這還不算什麽,“她”竟然趁我寫作業時,去吃我的晚飯,害得我只能拿麵包充饑。還有,有時候代我上學,但作業不給我說也不幫我做,害得我的第二天上學時被老師批評。不光這些,“她”犯了錯事,讓我來給“她”當“替罪羔羊”。

  哎,我現在正在想着如何消滅這個“王澈”呢!

您正在瀏覽: 克隆一個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