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隆希特勒(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希特勒(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東某國一幢戒備森嚴的豪華別墅里,猶太人極端組織"鐵血獵鷹"的頭目愛的米正在對手下的組織成員做戰前動員,望着整裝待發,群情激昂的組織成員說:"我們以後以反新納粹為宗旨的'鐵血獵鷹'組織成立起來,一直是小打小鬧,因此,愧對我們幾十萬被納粹分子殺害的同胞。眼下,新納粹組織'第四帝國'正在進行一項神秘的克隆希特勒的'元首聖誕'計劃,據內線報告,下個月希特勒就要復活!我們要不惜一切代價把這個將要再生的戰爭惡魔劫持回來,在被害的猶太同胞冤魂前審判他,處死他,為死去的親人報仇學恨。現在出發!" 

  大西洋的夜,幽深的海底一艘不名國籍的微型潛水艇正開足馬力全速向海德爾島前進。艇內全副武裝的"鐵血獵鷹"隊員面呈鐵色,牙關咬緊,不出一聲。在接近海德爾島雷達搜索區時愛的米緊緊的握了一下潛艇駕駛員的手,就率領隊員向潛艇艙門走去。轉眼之間,減速的潛艇無聲無息地吐出一串蛙人,潛艇加大油門繼續向海德爾島駛去。 

  海德爾島地下基地伯曼元帥的辦公室電話突然急促地響了起來,伯曼抄起話筒,裡面傳來助手托馬絲不安的聲音:"元帥,雷達在警戒海域發現一艘微型潛艇,正偷偷向我島駛來,請指示!""幹掉它!"伯曼命令下達兩分鐘后,一枚制導魚雷將微型潛艇炸了個粉身碎骨,大海深處一聲悶想之後,夜幕下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克隆希特勒(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希特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