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有一天,我當上了克隆專家,我首先會克隆一個自己(姐姐)。

  我生下來本來是一對雙胞胎,可是,因為姐姐缺氧,剛出世就離我而去了。所以,我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個像姐姐那樣天天陪伴着我的人。

  求學的道路上,有許多寂寞,有許多傷心,也有許多痛苦。所以每當我跌入深淵時,多麼希望有“親姐姐”的陪伴,安慰,互相做伴,相信痛苦的日子會好過許多的。

  這個“姐姐”雖然是被克隆出來的,但我決不會歧視她。我會把她當作自己的知己和鏡子。確切的說,一個人不能及時發現自己的缺點時,有一面鏡子就方便多了。“姐姐”會幫助我更清晰地認識自己,改正缺點。

  在工作中,難免會遇到困難,“姐姐”可以幫助我想想辦法,出出主意,就用不着我攪盡腦汁,冥思苦想了。

  但願有一天,我的“姐姐”真的能來到我身邊

  初一:2440792357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