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食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嘻嘻!想起5月份的美食節真開心,這幾天正是許多小孩子們夢寐以求的節日。 

  街上,車輛和行人穿梭着,美妙的音樂使人們不由自主地跳起舞來了。整個城市張燈結綵,喜訊傳開,驚天動地,熱鬧極了! 

  蒙古人.新疆人.海南人等,都來到了我們安陸,到中百倉儲門口舉辦這個喜慶的日子。蒙古人顯示出他們民族拿手的燒烤——烤鹿肉,香噴噴的:新疆人則烤羊肉,美味極了;海南人把海南島最有特色之果——椰子帶來了。 

  晚上,姑姑帶我和弟弟一起到中百倉儲去試嘗外地特色。到了那兒,我已迫不及待地想衝進去,我站在門口,靜立不動,閉上眼,聞了聞,好香哦!弟弟看到別人手裡都有五顏六色的棉花糖,哭着吵着要媽媽賣,我們在裡面閑逛了半個小時了,還沒有找着,肚子在“呱呱”作響了,姑姑買了十元的鹿肉,當時,我是在吃不下,鹿是國家保護動物之一,竟然把它活活的殺死了,我猶豫了一會兒,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咬下去了,太好吃了。轉了一圈,終於發現了那個正在做棉花糖的,姑姑買了兩個棉花糖都給弟弟了,他吃了幾口,嘴巴上都是藍色的,像巫婆,哈哈哈!好險,幸好我沒有買。接着,我們繼續漫遊在燒烤世界里了。 

  滿街的嘻嘻哈哈,滿街的親親熱熱,人們在這熱鬧城市裡返璞歸真了,真希望來年再舉辦一次“美食節”!

您正在瀏覽: 美食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