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美食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美食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爸爸。媽媽。公公。舅舅還有我。我們一起去雅居樂都會新天地的美食嘉連華。 

  到了那裡,大街上人山人海,人頭涌涌,.讓人眼花繚亂。大街上兩旁擺滿了香氣撲鼻的美食,吃起來香的臭豆腐,美味可口的烤羊肉串,小朋友最喜歡五顏六色的綿花糖,香而嫩滑的咖哩小丸子,加路士餐廳的瘦肉卷,炸香腸,香氣濃濃的廣州牛雜,還有特別的是古代皇帝御用點心-龍鬚糖。我最喜歡的是烤羊肉串和龍鬚糖。那些羊肉串經過火烤之後,香氣全都被爆發了,聞上去就有胃口,而且是因為經過高溫,把羊肉的味道的精濃縮都迫出來再加上肉質的口感,真是至尊的美食啊!龍鬚糖曾是以前皇帝御用的點心,也是我最愛和甜品,它的做法看上去很簡單,但是如果你自己來做一次就會覺得難度很高。人細心的看着那位師傅,他首先是拿一塊好像手掌心那麼大的秘製糖膠用大姆指使勁的往中心柔出一個小洞,然後使勁拉成一個大圈,然後對摺再拉再對摺大約過了兩分鐘左右,這塊糖膠己經變成了上千萬條數也數不清簡直就像蠶絲一樣,這就是龍鬚糖的表層,餡料是用花生,芝麻,椰絲混在一起的粉末一樣很細的,再把它裹在裡面,不一會兒功夫,就完成了。我們馬上買了一盒,我拿了一塊放在嘴裡,太棒了口感受特別好,加上又甜又香的,真是吃了一件又吃一件,令人回味無窮,讚不絕口。 

  我們一起邊吃邊走邊看,高興極了,接着我們還逛了特產街,買了一些帶回家送給我的阿姨吃。我回家的途中我還彷彿今晚去了許多旅遊點一樣,嘗試了許多各種各樣的特產,要是天天都是美食節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美食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