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 假如

  我常常會想很多個假如。假如我沒有了爸爸媽媽我還會像現在這樣輕鬆、無憂無慮嗎?假如明天沒有太陽,我是會照常生活還是繼續沉睡?這好像是杞人憂天吧!假如是可憐的,是悲憤的,是傷痛的,假如是一隻吐絲的蜘蛛,蜘蛛把絲與絲之間的間隔拉得越大,希望就容易從這些間隔中溜走。因為蜘蛛只會假如過去的事,而不會把握現在的希望。假如是一位乞討的老人,他坐麵包店旁用可憐的目光注視每一位從他身邊匆匆走過的行人,骨瘦如柴的手中緊攥着一張1元錢的紙幣,目光貪婪地望着櫥窗里的麵包,想要“望梅止渴”,而心裡卻想着那些豐衣足食的日子,他想假如我還會回到那些日子,我一定好好珍惜。可是,假如能實現嗎?不能。  明天

  很多人都有想過,明天的時間一定比今天長,所以明天可以干很多事情。於是,今天的事也明天做吧,明天可以說是你的網友,在電腦屏幕前明天是夢幻的,它可以如昭君落雁般地美麗;明天是“貞觀之治”的盛世繁華,明天是“康雍乾”的好景,明天更是迎接2008年的“鳥巢”與“水立方”。明天如果不是明天,那麼就沒有衣香鬢影,明天如果一不小心,那麼明天則會變成昨天,一去不復還。  沒有

  “沒有”住在“有”的隔壁,雖然僅一字之差,但是卻有一堵又高又厚的牆分開,誰也跨不過去。屈原投江是沒有,董存瑞犧牲是沒有,沒有得有英雄氣概。悲痛的留着,孤獨的留着,酸澀的留着,而歷史還歷歷在目時,卻已經滄海變桑田,留下了的只有痛苦的感受讓後人為此惋惜。所以說我不願“沒有”,但是當你真正沒有時,會不會用這個“沒有”來警示自己,讓自己還沒有出現的下一個“沒有”不要出現?  太陽

  太陽給人的感覺是鮮活,有希望,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在毛澤東筆下,我們是七八點鐘的太陽,所以,太陽是我們,我們是太陽,可是,我們可曾明白是像太陽一樣給自己一個又一個機會,還是讓自己像太陽一樣照亮別人。當夕陽西下,我們可曾想過,在成長中是否如麥克白說的一樣“快樂過甜酸過苦辣過蕭條過“。在歲月中磨練,我們已經不是剛初升的太陽,我們成長、成熟,而後衰老,成為了毫無活力可言的夕陽。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那麼明天就必定會有月亮。我思故我在,在很多個“假如明天,假如明天”之後,我們真的應該好好想一想: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是否為自己的目標奮鬥過、努力過。“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別等到“假如明天沒有太陽”成為現實時,才追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