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城市如夢幻中的水晶宮殿般華美得讓人落淚,來往的人群在一片冰冷中涌動,那些個麻木的表情,摻雜着匆忙的腳步,亦幻亦真的迷茫。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我們怎麼度過今天? 

  當孩子們愛上陽光蕩漾在他們燦爛的笑臉上,品味如蜜糖溶化在心底的甜蜜;當海浪愛上陽光在細密的浪尖上打着金色的旋兒,盡情舞蹈的歡愉;當水珠愛上陽光射進自己剔透的身體,折射出七彩的光芒;當冰雪愛上陽光將溫暖注進心田的獨特觸感,準備開始自己駛向雲端的旅行;樹葉愛上了陽光在葉片上躍動,靈動着醉人的光澤。 

  轉眼想想太陽確實給予了我們太多,突然說它要離去,也只能無所適從,局促不安起來。 

  的確。假如明天沒有太陽,我們怎麼度過今天?這看上去是個很簡單的問題,實則不然。你是會漠不關心,還是會唉聲嘆氣,痛哭流涕。如果你無力改變即將失去的事實,那就不應該被情緒左右,失去方向,而在惶惶中虛度了你最後一個擁有太陽的日子,而最明智的方法就是珍惜現在。 

  這四個字我們不知道說過多少遍,但又有多少人能說自己不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呢。就像失去太陽,假若我們能夠告訴自己,雖然我們明天將失去,但至少今天還擁有。讓我們再看一眼那縷絢爛,再感受一次那種溫暖,再嗅一回那獨特的氣息,將這些珍惜堆積成回憶,烙在心底,那就成了永恆。回憶就是每個人心中的風景,永恆的風景。 

  美麗的東西往往是稍縱即逝的,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趁現在還擁有,珍惜現在吧,朋友!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我們怎麼度過明天? 

  失去的過程是痛苦而不堪回首的,失去太陽亦是如此。如果你還一味沉浸在失去當中,那就太可悲了。的確,我們失去了太陽,也就失去了光明,失去溫暖,失去了日出夕落,失去了美月佳景。儘管這樣,我們仍要感謝上帝。因為我們還擁有生命,擁有朋友,擁有親人,擁有浩淼星空,擁有無盡的快樂,不是嗎? 

  就像是在生活中,我們在不斷的失去,不斷的痛苦,若為此沉浸其中,無法自拔,那就是一種愚蠢的行為了。我們應該樂觀的去面對生活,因為我們無論失去了什麼,擁有的總比失去的要多。只有更快樂的去生活,才能找到美好,才能不斷擁有。假如明天沒有太陽,我不僅要珍惜今天的太陽,更要勇敢的面對沒有太陽的日子。無論失去什麼,我都會珍惜現在,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明天沒有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