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太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朝霞為雲朵穿上最靚麗的禮服,接着,整個山原被映成了金色。他在每株花木耳邊細語一翻,給他們愛的撫摸,這縷光似乎亦射入了我的心田,暖融融的。冰凍了,灰暗的世界一下子花紅柳綠,一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溫暖留在了心中。假如沒有了太陽,這種少有的溫暖又去哪裡尋找?我心裡想,這世界上不可以缺少太陽。

  如果沒有太陽,春天就沒有了她的魅力,就沒有了花朵的點綴,沒有了綠枝的纏繞,春只是個普通的再普通不過的日子。沒有了太陽催促冰凍,沒有了陽光普照大地的暖意,春將不再生動可愛。如果沒有了太陽,夏天將是枯燥的時光。沒有荷塘上的一片翠綠沒有了樹上知了的交響樂團。沒有了這些,夏天又怎麼分辨呢?夏沒有了他的特色,沒有了他的熱鬧風景,沒有了蟲兒提燈巡夜,那麼夏將不再是一個熱鬧的小聚會,而是一個陰森的舊宅。秋呢?如果沒有太陽,落葉將無法見到與自己告別的陽光,白露將失去與陽光攜手玩耍的機會;如果沒有太陽,就沒有秋天累累碩果。如果沒有了太陽,冬天將更是個冰窟窿,人們將享受不到冬日晒太陽的舒適和愜意,冬天,將變得無比的死氣沉沉。

  如果沒有了太陽,我們無法去綠樹底下乘涼,看步到漫山遍野的野花,小草還有綠油油的莊稼,大地將看不到一片綠色。地球上的鮮花、小草、大樹等一些植物會因為長期受不到太陽的照射而枯萎,世界將會成為荒漠。如果沒有了太陽,洗的衣服,不能晒乾,穿不到暖和的衣服,大人小孩,無法去曬太陽,年輕人無法上班,我們不能按時走進學校,走進課堂,無法上課。假如沒有太陽,地球上的河流會因為沒有陽光而無法蒸發,從此天空再不會下雨,河流將慢慢乾涸。不止這樣,沒有陽光照射,食物將會發霉,一些農作物也會枯死,人類就沒有糧食,最後餓死。假如沒有太陽……

  太陽是萬物生存的根本,是溫暖的源泉,是一盞掛在空中的明燈,是溫情,是美夢,是人們心中永久的暖爐。

  五年級:美妙的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