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題記 

  其實每一次成功背後都有着無數次失敗,俗話說得好:“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鐘。”成功的唯一捷徑只有刻苦。但是,成功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也沒有那麼簡單。 

  在小學時我的作文水平遠不如晨晨,可是我現在的水平要比她高,正如我所說:“這個世界不需要華麗的語言,而是需要樸實的真情。”她所寫的作文永遠都是華麗麗的表面而已,並沒有真情實意。記得有一次我們寫《蔡老師印象記》時,我只寫了短短的600多字而已,而她卻寫了將近一千字,我不可否認她確實有文學水平,然而當我閱讀那篇文章時,我的心卻仍然是淡然,並不是我的欣賞水平出現了問題,而是她雖然用了很多名句與詞語,但並沒有使我的心慷慨淋漓,始終是淡然、淡然。 

 我在語文老師的眼中是棵好苗子,原因是我的文筆很好。其實,我的文筆一點都不好,只是在寫作文時我啟動了真情實意。這也是成功的原因之一。 

 我之所以可以像現在一樣成功,我還有最最重要的成功因素:決心、毅力。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餓其體膚,而後降大任於斯人也。這篇古文是初中生必背的,誰也知道要想成功必須堅強有意志、決心、人性。 

 一個人不光事業成功也要心靈、品格成功,做一個人成功的人,我們需要的是:意志、決心、毅力、人性、高尚。 

 If you wish to succeed , you should use persistence as your good friend , experience as your reference , prudence as your brother and hope as your sentry. (Thomas Edison , American inventor ) 

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美國發明家 愛迪生. T.)看來,不僅我們中國人知道成功的含義,外國人也知道,但是,有着禮儀之邦的中國,是不是應該更知道什麼叫真正的成功呢? 

 一些官員趁着大地震,在捐款中來會徘徊,一些明星不理會大地震。他們也是中國人!他們也有中國心! 

 成功只是暫時的,它在你成功之後會隨着時間悄悄逝去,可是失敗留下的,終會讓你受益一生。不管怎麼說想要成功並不難,但是成功只是暫時的,所以不要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中,那樣會害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成功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