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很抽象,很美好,很溫暖。雖然摸不到,但能感覺到。因為有了愛,我們更珍愛生命;因為有了愛,我們更熱愛生活;因為有了愛,我們更幸福;因為有了愛,我們更快樂;因為有了愛······ 

  我們正在愛裡面成長,有了愛的陪伴,生活不再單調,生命不再廉價,幸福不再遙遠,快樂不再昂貴,因為有了愛,世界很美好。 

  小時候,懵懂的我們也許會問:愛是什麼?是啊,愛是什麼呢?這種東西很難解釋,因為它只能用心去感受。 

  因為有了愛,我們會為死去的小動物哭泣。因為有了愛,我們會向那些可憐的人們伸出援助之手。因為有了愛,我們會為已被毀滅的事物感到可惜。因為有了愛,我們會憎恨那些濫殺生命的人,因為有了愛,我們······ 

  成長的歷程中,我們看到的東西太多了,似乎這一切都很愛有這聯繫。終於,我們感受到了愛並使用了愛。世界因為愛而美好,因為愛而溫馨。 

  老師對學生的愛,是嚴厲的。父母對子女的愛是溫暖的。人與人之間的愛,是無聲的。世界也正是用愛聯繫起來的。愛可以跨越種族,可以跨越國籍,可以跨越大洋。這樣,每個角落都洋溢着愛。 

  讓我們縮追崇的這種愛一直發揚下去,讓世界的每個角落,不管是黑暗,不管是明亮,都能充滿愛。因為有了愛,我們很幸福,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