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愛 

  因為有愛,冰雪融化了,化作一江春水不懈地向東流淌。 

  因為有愛,花開了,開得如此鮮艷,將積蓄了一冬的熱情全都釋放了。 

  因為有愛,就連春天也被吸引着提前到來了:看那春紅依偎大地,柔風輕撫柳枝,春雨潤物無聲,只伴着農人撒下又一片愛的希望。 

我拾起一絲希望,折進紙飛機里,讓它飛向那急需愛與希望的地方。 

那裡突如其來的一震,粉碎了千萬顆脆弱的心,整個大地都被黑暗所吞噬。“我相信這不是真的,我的家園不可能就這樣被破壞掉!!”“爸爸你在哪?你在和我捉迷藏嗎?別躲了,我害怕……”“我的女兒,你在哪裡啊 !!” 

  ——“輕輕的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再孤單…真心地為你祝願,祝你事事平安。”世界各地的愛心聞訊便如潮水般湧向災區,人們紛紛熱情地趕往災區,施以援手。偉大的愛為災區撐起了巨大的保護傘,不僅僅是保障了災區人民的衣食住行,更重要的是也挽救了那一顆顆差點被連同震碎的心靈。“就因為愛 希望綻放華彩。” 

  再次回首,已是重建好的家園,籠罩着溫馨的愛…… 

  紙飛機帶着滿滿的幸福的愛回到了我的身邊。打開窗,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鳥兒歡快地撲騰着翅膀在雲霄里高歌,綠色的音符疼愛地墜在樹葉上,給大樹披上了嫩綠色的新裝。這真是翠綠欲滴呢,說話間,樹梢悄悄的低落了幾滴綠色,樹蔭下形成了一片可愛的草地,還鑲着星星點點的各色花朵,香氣瀰漫了整個天地。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愛的芳香便即刻濃郁的撲鼻而來。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