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所散發出來的希望;愛,是早晨的太陽所釋放出的溫暖;愛,是不平凡的白楊所表現出的堅強。 

  愛,讓生命變得更頑強—— 

  一場突如其來的特大地震一下子震碎了全中國13億人的心。當人們仍然沉醉在歡慶奧運的喜悅中時,四川汶川的一場8。0級大地震卻打破了這歡樂的時刻。這一刻,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目光都由傳遞奧運聖火的激情中轉移到了這一片廢墟上。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災難,沒有人被擊倒,相反,就在這災難面前,所有的華夏兒女都手牽手,心連心,大家彼此擦乾對方的淚水,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這時,全中國都是一片愛的海洋。而被壓在廢墟里的人們,似乎收到了愛的訊息,他們努力向上伸,用自己無助的雙手與死神抗爭着。只要還有一絲希望,他們就決不放棄。看!堅持了80多個小時的、160個小時的倖存者被救出來了。生命本來是脆弱的,卻因為對生的渴望和對愛的回報,他們堅持了再堅持,終於,他們活了下來。這一刻,生命不再脆弱,愛已化作永恆…… 

  愛,讓我們更團結—— 

  四川汶川大地震,讓全中國人們都團結了起來。因為有了愛,全中國人們才會不約而同地做出一個舉動,志願趕赴災區的人、踴躍捐款的人,犧牲個人利益為災區的人數不勝數。他們不求名利,他們的心中都有個心愿,那就是能挽救更多的生命。此刻,金錢、名利、地位都已化作灰燼,愛已化作永恆…… 

  愛,讓我們更堅強—— 

  人生中最大的傷痛莫過於失去親人的痛苦。地震中,失去親人的例子數不勝數,他們傷心,卻不在傷痛中失去對生活的信心。他們堅強了起來,用自己的愛雲挽救另一些仍然能存活的生命。此刻,傷痛已化作動力,愛已化作永恆…… 

  因為有了愛,我們的心靈才會覺得富足;因為有了愛,我們的人生價值才會得到提升;,生命的花朵才不會枯萎!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