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三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三香” 

  若是來到我家,你會看見許多典雅的傢具,淡淡的牆壁,高垂的吊燈,宛如公主殿堂一般,接下來,你就會聞到一系列香氣,這香氣又遠又進,又淡又濃,也說不上什麼,今天,我就把我家的香氣之謎來挑破: 

  第一香:花香 

原創:媽媽 

原因:媽媽有一雙勤勞的手,把家裡打掃的井井有條,乾乾淨淨,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利利索索,把爸爸的衣服洗的一塵不染,潔白無瑕,媽媽特別愛養花,正如我們家就有:吊蘭、君子蘭、驅蚊草、春蘭 、綠花?獨肌⒁?肌 虎皮蘭、水仙花、月季花、玫瑰花……多的數不勝數,而且個個都美不勝收 ,來人常常“望花驚嘆”,這就是第一香了。 

  第二香:書香 

原創:我 

原因:我是我們家的小寶貝,爸爸媽媽都十分寵愛我,我最喜歡看書了,在我的衣櫥和書櫃之間,被我開拓了一片小小的天地,哪裡有大大小小的抱枕,各種各樣的零食,淡粉色的牆壁,漂亮的貼紙,構成了我的“讀書角”,我常常沉浸在書本的海洋里有:《西遊記》、《冰心作品集》、《安徒生童話》、《圖說文藝創成》、《十萬個為什麼》、《長襪子皮皮》、《57本獲獎小說》、《80本小說精品選》……總能帶給我無限的歡樂。這就是第二香了。 

  第三香:茶香 

原創:爸爸 

原因:爸爸最喜歡邊看電視邊喝茶了,在我們家的茶櫃里,有好多物美價廉的茶葉,瑪瑙般的擠在一個小盒子里,個個閃着金光,有:鐵觀音、普洱茶、綠茶、茉莉花茶、烏龍茶、龍井茶……一到晚上,便沖一杯,那香氣會讓人沉醉,不,陶醉,那香氣時濃時淡,個個色香味俱全……這就是第三香了。 

聽了我家的香氣,你想不想來我家玩玩,聞聞各種各樣的香氣?那,就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香” 暫無評論